东海岸新开的全新游乐场,尝鲜全攻略,太详细了

0
4147

要是提起东海岸公园,那可是初到新加坡时,时常消遣的地方,不过仔细回忆当初的样子,却无论无何和现在的它联系不到一起了,最初的印象就是原始,原始,原始,和现在的便利趣味大相径庭,这几天又得到消息说东海岸游乐场的翻新工程竣工了,比以前更加好玩,更加方便,作为一个有职业操守的遛娃党+博主,我必须在开业第一天就替广大粉丝们开路,带好装备,别忘了带上娃,我们出发!

640

不下雨的新加坡的下午三点钟,还是非常之炎热的,但是为了能拍到效果最好的照片,我也是拼了,这里强烈建议不管大家什么时候来,都要做好万全的防晒准备,别说我不怕黑,你怕不怕老?如果谁说我就喜欢满脸老人斑和皱纹,那我是真服你!先来看看妈妈的必备品,各种安啊耐啊晒啊,理啊夫啊泉啊,你别含糊,使劲往上涂吧,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防晒品如果达不到每立方厘米的厚度,等于没涂(关于防晒及美容心得,请你持续关注一个成分控的后续报道)。

640(2)

再来看孩子的装备,一套干净的备用衣服,外套(你不要说去那么热的户外场地,怎么还要外套?因为孩子跑了一身汗以后,一进入冷气餐厅容易着凉,这时候绝对需要一件外套),防蚊液 ,可折叠收纳袋(放换下来的汗衣服)。比较乖的孩子还可以带遮阳帽,我家也带了,但是到了现场一分钟就丢一边了。

640(3)

好了,装备好的妈妈,从头到脚应该是这样的:遮阳帽(范冰冰同款更好)、墨镜、防晒服(试衣间全武行那个牌子)、背心式上衣(不然里面会热疯)、浅色裤子(可以反射阳光)、塑料凉鞋(给孩子冲凉不怕水)。除了脖子上的相机,其他配备请自动对比,如果你没有match,我只能说,祝你好运。(其实出门前,我着实纠结了下要不要化妆,万一遇到粉丝呢?万一要找我合影呢?万一要找我签名呢?后来证明我是想多了)

640(4)

废话说了一大篇,终于挨到一睹游乐场的风采了,看到这里还没关掉的人,你是亲粉丝!至于游乐场多大,花多少钱修,修了多久,这些找国家公园局官网可以查到,和我们也没多少关系,反正我们负责物尽其用就对了,下面就以顺时针方向来尽量依次介绍下游乐场的主要设施。第一个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高科技玩具,不仅孩子们喜欢,我也跟着傻玩半天你信吗?这是一个类似跳舞机的触摸玩具,有各种场景及参加游戏的人数可供选择,游戏开始后,抢触每一个闪烁的彩灯,即可得分,可以训练孩子们的反应力。

640(5)

这里还有一个同样原理但是略小的游戏机。

640(6)

三岁以内小朋友活动专区,由一道彩色矮墙围绕,内有哈哈镜,神奇转盘(没有拍照是因为静态下的看不出神奇),以及一块触感极好的仿真草坪,小朋友可以随意坐卧攀爬,不需要担心会跑入大孩子区域。

640(7)

主打项目,攀岩大滑梯,分为三个高度,这个区域适合五岁以上的小朋友独立玩耍,五岁以下也可以尝试,但是最好有大人跟随,我家小胖不到四岁,拼了命的往上冲,只能是大人跟着,一个来回已经要瘫痪了的感觉。

 

640(8)

640(9)

640(10)

小朋友们不仅脑袋不怕晒,屁股也不怕烫!

640(11)

秋千区

640(12)

遍布整个游乐场的大大小小传声筒。

640(13)

各种小玩意

640(14)

640(18)

640(19)

2岁以内小朋友区,小婴儿们也可以试试伸手。

640(20)

顺时针一圈玩下来,估计已经是大汗淋漓了,该洗澡的洗澡,该撒尿的撒尿,有干净整洁,分区,位置足够的全新卫生间等着你。

640(21)

640(25)

洗干净之后就明显感觉到又饿又渴了,这次的翻新项目不仅包含游乐场,配套的餐饮设施也是一个重要部分,除了老牌麦当劳,也引入了几间新餐厅,即使周末人潮汹涌,除了餐厅内部的空间都比较宽敞外,餐饮区域的室外座椅也是数量充足。但是,请大家务必仔细看,以下餐厅都是在七月一日之后才开门营业的,是的,我每一间都进去问了,就是这么不厌其烦!

640(26)

目前不开

640(27)

目前不开

640(28)

目前不开

640(29)

这是唯一开业的一家。

640(30)

640(31)

在里面还有一个小型的儿童活动区域,我大胆预测,周末这里会一座难求!

640(32)

最后来看看这呆萌的脚车架子。

640(33)

看完攻略,你是不是已经热血沸腾了?主要是家里的娃比你更沸腾了,地址到底在哪里?怎么去?你有三种方式:一,驾车,认识路的直接跳结尾,不认识路的在GPS搜索449876,停车费和所有露天公共停车场一样,车位非常充足,目前没有自动收费系统。二,打车,直接马路边招手,或者用各类打车软件,本土鳖今天第一次用了打车软件,折扣之后,还是灰常满意的,在目的地/出发地输入下图中的地址即可,亲测,可以准确接到你。

640(34)

三、搭巴士,没错,高大上的东海岸现在通巴士了,虽然只有一辆,但那可以准准的在麦当劳门口停啊,巴士号码401,你说不知道这辆巴士从哪儿到哪儿?没问题,往下看,巴士线路图已经全部为你找到,红色框子里就是Marine Cove游乐场所在站。谁家是刚好在这辆巴士经过的地方,无需换乘的,你一定留言告诉我,让我深深的嫉妒一下。

640(35) 640(36) 640(37) 640

写到这里,已经是开业第二天了,我猜你按照我的攻略去了以后,回家也必然折腾到很晚,长时间日晒后,皮肤大量缺水,瘫倒在床上的时候,请敷上一片面膜吧,咱女人不疼自己,天理不容啊,也有看文章的男士,请提醒你的爱妻敷上一片面膜,如果你实在觉得愤愤不平,大不了让爱妻也匀你一片,多大点事儿啊!(PS:我就正好从冰箱里揪出这片了,你要是觉得我在推销它,你就非不用这个牌子,我一点意见也没有)好了,唠叨太多,我的面膜干了,揭膜去!最后祝大家玩的开心!

640(38)

Marine Cove 地址:1000 East Coast Parkway,Singapore 449876

640(39)

 

相关阅读:

整修四年,东海岸休闲娱乐区终于就要重新开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