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没有剩女

0
1118

最近,某化妆品品牌赞助拍摄的一段事关“剩女”的长约4分钟视频,不但在中国的点击无数,在新加坡,甚至世界各地,都火了。

在新加坡的品牌面簿网页,已有将近100万人次的观看,万多人分享。

640

QQ图片20160420202409

 

真是这样吗?编辑部就此展开大讨论,反馈空前一致—-新加坡,没有剩女!

毕竟社会风气开放了,婚不婚,什么时候婚,都是自己的选择,根本说不上是“剩”。毕竟现代女性的择偶标准,比以往开放了许多。不要说华族和马来或印度族的异族通婚,是蛮常见的现象,就连外嫁到美加澳英法德等,都不是什么出奇的事,要剩下还真不容易。

至于来自家庭的压力,也貌似不存在。多数父母都开通得很,年纪大了就专注享受自己的晚年生活吧,儿孙自有儿孙福。还真没听说过有哪位爸妈,即便心里会替适婚女儿着急,会像视频中那位父亲似的,守着女儿当面说:“你一天不结婚,我死了也不会瞑目”。

无论如何,现代女性都更自信,又懂得照顾自己,无论什么时候出现,都把自己拾掇得明艳得体。这样说来,就算是“剩”,也是主动的选择,或许一不小心倒把男士给“剩”了,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