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一商场发生疑似砍人事件,有男子倒在血泊中!

0
1587

今天(8月12日)下午,新加坡义顺纳福坊购物中心内,发生疑似砍人事件!一名看似只有20出头的男生,浑身是血、神志不清的倒在食阁旁边,场面十分血腥恐怖!

640

不少网友在网上发贴,说看到有男子倒在血泊中,大多网友都以为新加坡又发生砍人谋杀事件,很是惶恐!

640(2) 640(3)

虽然男子是倒在义顺纳福坊的食阁外,但食阁负责人说,事情并不是发生在食阁的,“那名男子步履蹒跚地从厕所走出来,倒在了食阁外面。”

一名目击者说,他当时正在玩手机,忽然听见有人惊恐地大喊,他和几个同事赶紧跑过去,“他(昏迷男子)突然就倒了,然后就开始有人喊叫。没人知道发生什么事了,我都不敢碰他。”

 

640(4)

▲(事发地点在义顺Northpoint)

另一位目击者了解得更多,她说:“我看见他(昏迷男子)的胃还在上下起伏,所以推断他还活着,他应该是从厕所出来到这里的。他看起来很年轻,像是在服兵役的。他出血最多的地方,在脖子附近,左手也全是血。”

她还说,一想到昏迷男子还年轻,就浑身是血地躺在那里,很是心痛….

当新加坡民防部队在下午1点22分接到电话赶到现场后,立马开始检查昏迷男子的状况。当他们撩开昏迷男子衣服时发现,他的身上并没有刺伤….

640(5)

640(6)

▲(男子浑身是血)

随后,昏迷男子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接受抢救!根据警方初步判断,这不是一起谋杀,而是自杀案,大家不用太紧张了。

不过,无论是他杀还是自杀,这在新加坡都是犯罪啊!

网友们对这件事,也是众说纷纭…

640(7) 640(8) 640(9) 640(1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