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新加坡,有哪些用手机听歌的方法?

1
38704

人在新加坡,听个歌也不容易——经常出现:您所在的地区无法播放等等。@新加坡眼 近日在微博转发网友分享听歌办法,汇总了一下大家的评论,供参考。

最简单的方法:直接下载以下在新加坡可以听歌的App

网易云音乐(ios地区需要转回中国区的苹果账号,安卓可以点击链接https://music.163.com/#/download下载APK)

豆瓣FM(ios地区需要转回中国区的苹果账号,安卓可以点击链接https://fm.douban.com/下载APK)

酷我音乐

多米音乐

天天动听

Spotify(欧美歌比较多)

不过比如我是歌手这种和腾讯站在一队的,就用QQ音乐听比较方便。

两种方法:

1)冲QQ音乐绿钻

几天前无意手残,冲了个绿钻。发现QQ音乐竟然可以用了。之前安卓,找了好多方法都不行。现在居然ok了,各位小伙伴有需求的可以用这个办法了(@班班班班长大王)

0

2)设置Proxy代理

安利个用qq音乐的办法。设置-Wi-Fi_点开Wi-Fi旁边蓝色的信息符号-在下面的HTTP proxy或者HTTP代理里面选择auto或者自动。然后在URL输入

yo.uku.im/proxy.pac 之后直接退出应该就可以用了。不过有时候貌似有点不稳定_(:з」∠)(@斗斗身上的小马甲_)

0(2)

1条评论

  1. Greetings! Quite educational information inside this exclusive article! It’s the tiny modifications that will produce the most significant modifications. Countless owing for sharin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