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又玩又能学!新加坡独家制服“吞金兽”大法

0
835

“吞金兽”是现在中国家庭对孩子的代称,因为养娃实在太费钱了!

据中国卫生计生委数据,育儿成本已经占中国家庭平均收入的近50%,养个孩子到大学毕业需要62万到198万人民币。这还是基本费用,不包括通货膨胀、保姆、购买学区房、医疗健康等……

现在暑假到了,更是家长们花钱的“重灾区”。一篇《月薪三万,还是撑不起孩子的一个暑假》的文章刷爆了网络。

一位妈妈列了孩子暑假开销账单:

去一趟美国游学,10天20000元

女儿平时在家需要请阿姨照顾,5000元

每周要上两节钢琴课,共2000元

游泳班2000元

英语、奥数、作文3科培训班6000元

35000块就这么咻一下没了……孩子简直就像碎钞机一样!

来来,给大家介绍一条妙计,把家里的“吞金兽”赶快“发配”到新加坡过暑假吧!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夏令营,可以一次性达到三个目标:出国游长见识、学习新知识、提升英文,让金子花得超值!

完成出国游目标

现在暑假不出趟国,开学了都没法和班上的同学聊天啊!但是,到欧美国家价格昂贵太伤血,全英文的环境对孩子、父母来说都是负担,甚至寸步难行,只能跟团走马观花。

而新加坡是双语环境,非常适合一家三口或是带上老人的自由行,不但省钱还可以自己安排行程。对于想要学英文的小孩来说是很好的过渡,“陪太子读书”的爸妈也没那么辛苦。

留学

(旅游景点都有中英双语说明)

不仅如此,新加坡因为社会治安和食品安全等,屡次被评为“全世界最适合儿童成长的国家”,即便家长不陪,孩子单独来也没问题~

新加坡拥有多元文化,短短十几天,就能交到全球各地的朋友。比如2018年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的夏令营活动,139位学员来自中国、新加坡、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俄罗斯、法国、德国、缅甸、西班牙、土耳其、越南等不同国家。


 (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们)

完成游学目标

比起单纯的出国旅游,大部分家长还是希望孩子可以趁暑假多学一点东西的。所以,近年来“游学”成了大趋势,孩子们提前体验海外的教学环境,短期内提升英文,为将来出国留学打下基础。

新加坡因优异的教学质量和语言环境,成了很多家长的首选。

有72年英语教学经验的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聘用的老师基本都来自英语为母语的国家,且有至少两年教学经验,并拥有剑桥颁发的专业教师资格(CELTA),可以教所有年龄层和背景的学生。

留学

(学生毕业后,可获得英国文化协会的结课证书)

完成夏令营目标

夏令营,顾名思义就是让孩子快乐地学习。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的英语夏令营,以小班全英文教学模式,让孩子通过游戏和趣味活动和集体项目,掌握地道的英文语法,增加词汇量,提高孩子的沟通能力。

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的夏令营针对各个年龄层的孩子,实施不同的授课方式。

4-6岁英语阅读写作零基础的小朋友,可以参加幼儿英语夏令营

老师会通过做手工、玩游戏、唱歌跳舞,通过这些轻松的方式让小朋友学习英文沟通技巧和团队协作。

夏令营每天都是不同的课题,包括家庭、地方、动物、食物、排队、交通、天气……

老师会先教大家关于这个主题的单词,之后会让孩子们唱相关的歌曲,看表演,听故事。让小朋友在听、说、读各方面都受到熏陶,加深他们的记忆。

6-17岁(小学组和初中组)的同学,可以参加从初级至中高级等多个难度水平的青少年英语夏令营

他们将通过和其他学生共同完成专题作业的形式,来巩固老师教的英文单词。还可以参加额外的课程,通过玩游戏、做手工、演戏等方式,来提高英文口语能力。

留学

(在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的课堂)

在学英语的同时,更有机会通过和来自全球的同学、老师交流,拓展视野、领略世界各地的文化风情,建立起国际友谊~

最最重要的是,参加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夏令营,算是达成这三个目标相对省钱的解决方案了,减少“吞金兽”在夏季对家庭财库的冲击

新加坡游学相对于欧美国家,在价格上有很大的优势。去英国游学两周大概要花费2万5000人民币,美国游学两周大概要4万人民币左右,澳大利亚也要2万左右。

而新加坡一周(20小时)的学费,只要432至736新币,折合人民币2000至4000元。

不仅如此,学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一个或多个训练期。

对于想陪孩子的父母,也可以做到照顾孩子及学习两不误。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也有商务英语课程,和一对一/团体课程,让爸妈可以和孩子一起进步。

2019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夏令营正在招生中,从现在起至8月26日,每周一都有新开课的上午班和下午班,扫下方二维码,直接对话课程顾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