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成人世界太复杂,咋能让娃看?Kids版来了

0
4374

YouTube要出孩童版了,年轻爸妈们,欢呼吧,终于可以放心让娃儿在“油管”上看视频了!

640

最新的YouTube Kids手机应用程序(App),已在上个周末,11月12日正式推出!多少家有2到8岁宝贝的爸爸妈妈已经下载使用了呢?举手让我们看见。

据不少宝爸宝妈们反应,这款产品真是太好用了。难怪自从2015年2月,在美国首次推出后,在至今已登陆的24个国家中,累计观看次数已超过100亿。

本着为网友负责的态度,新加坡眼特别采访了YouTube所属Google公司的产品经理。专家意见如下:

  • 对于家长们而言,YouTube Kids的诞生很大程度上排除了他们对幼童在YouTube上可能看到不适合视频的担忧。通过设置,将能更好确保宝宝在比较安全的网络环境里,观看健康有益的视频。
  • 目前有音乐学习娱乐以及探索这四大类内容频道。

6402

  • 对小朋友而言,界面简洁,图标更大,色彩也更鲜亮生动,更能贴近他们丰富多彩的世界。而且增添了语音搜索功能,便于那些还不会拼写和输入的宝宝们交互使用,轻松满足小小心灵无尽的好奇和探索需求。

宝爸宝妈们快学起来,看可以通过哪些主要设置,筛选适合视频。

首先可以设置不同年龄组,分为学前组,求学组或二者皆可。

其次,可锁定是否允许搜索功能,如果禁用的话,就由应用自动筛选,呈现内容列表。

6403

最后就是锁定观看的时间。这个功能对气爆了头也不能让宝宝放下手机、iPad去安然入睡的爸爸妈妈们,绝对是一件利器。

640

当所设定的时间到了,视频会自动停止,取而代之的是一副亮度渐渐转暗的流着口水昏昏入睡的可爱动图,还有什么比这个更贴心呢?(说得已成年的我都好想看了!)

跃跃欲试的宝爸宝妈们,赶快去Google Play和Apple Store免费下载吧,让家庭亲子时间更轻松快乐!

6404

 

(文:热带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