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准备上厕所,竟然发现有小野猪!

0
1780

前几天,有人发现一只小猪蜷缩在新加坡的一间乡村俱乐部的厕所隔间里.

“小珍猪”被人发现的时候,正孤零零地、可怜地蜷缩在厕所里。

▲图源: 新加坡动物关注研究和教育协会脸书

镜头拉近,这只小猪眼神里透露着迷茫、孤独和恐惧,或许还有一丝丝警惕。

毕竟是身处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举目望去又看不到它的爸爸妈妈……

小猪猪一脸无助的样子,呆萌呆萌的,真叫人心疼……

新加坡动物关注研究和教育协会ACRES,则在脸书专页发布了这名叫“小珍猪”的小野猪落单的详细故事:

ACRES说,小猪猪被发现的前一晚,新加坡正好雷雨交加。或许大雨让小野猪和它的父母走丢,迷失了方向。

于是可怜兮兮的它只好躲进了厕所里避雨,一躲就是一整夜。

发现小猪的是一位好心的乡村俱乐部员工,他一直等到24小时野生动物救援队抵达现场,送小野猪回“家”。

照片在脸书上po出后,不少网友写下留言,很疼惜小珍猪的遭遇。

“这只小猪好漂亮,但看到它和妈妈分开真的很难过。”

“我第一次见到这种条纹小猪,好好看,希望这个小珍猪可以和家人团聚。希望会有后续消息跟进,大家都希望有跟进的消息。”

还有网友非常感谢ACRES和野生动物救援队等组织对小动物的援助。

”很难想象这个小宝贝经历的事情,感谢ARCES和俱乐部人员的救助,希望它能很快见到它的家人。“

”谢谢ACRES,请帮助这个小家伙与母亲团聚。“

新加坡经常有野猪出没,希望平时大家注意安全。野猪长大后生性凶猛、攻击性强,当受到威胁时,公猪会用獠牙来保护自己,没有獠牙的母猪会咬对方。

▲为了保护幼崽,猪妈妈一般比猪爸爸攻击性更强!

如果在外想要救助落单的动物,也可拨打新加坡动物关注研究和教育协会24小时野生动物救援热线97837782,维护人与和动物们之间的和谐共处,保护大自然的生态和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