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有三周时间,你的英语能有怎样的进步?

0
1189

你是这样的人吗?定好目标,却总因为忙工作、忙家庭、忙恋爱、忙琐事等等,让这些计划总是很难坚持下去。

来我们中心补习英文的学生很多,逐渐的我们就会发现一个规律,如果有明确考试需求的学生,比如(雅思考试或O level考试),学生来上课是很准时的,也很紧凑的,即便有时候迟到了,也会呼呼的赶过来,不想缺任何一堂课。

如果没有明确学习目标的,就是想简单提高一下英文程度的,3个月的课因为个人原因拖成1,2年上完的也有。

640

不过有一类课程比较例外,就是我们从去年开始推出的三周短期班课程。每一期课就上三周,之后休息三周,再接着下一期的三周,因为每次上课时间短,所以学生来报名的时候可以调整自己的时间来配合上课,每次只是完成三周课的小目标,也很容易坚持。

跟着我们短期班上课的学生不知不觉的已经跟着上了8,9期的课程(也1年左右的时间),由最开始的零基础到现在的全英文的听说无障碍,进步是非常明显的。

学习就是一点一滴积累,我们带着你们积累,只要慢慢的跟上就好。

重点来了,接下来我们的三周短期班会有哪些课程供大家选择呢?往下看,

各种级别,总有一款适合你!科科!

6402

课程编号:

qq%e5%9b%be%e7%89%8720161117104710

针对准备各类英文考试及希望提高英文交流能力的学生, 系统且清晰英文基础, 最大程度保证口语交流和书面表达的准确性。从词汇,句法和文本三大层面, 全面讲授实用语法知识, 并结合句型练习和读写精讲, 颠覆传统枯燥语法学习, 让你更高效且精准地将语法运用于日常学习,考试及工作, 短期内实现英文的脱胎换骨和迅速提升。

尤其针对雅思备考的烤鸭, 大量实战句子练习等着你, 精准的帮你突破雅思考试相关语法.

qq%e5%9b%be%e7%89%8720161117104719

本课程适合几乎没有英文基础,需要从最基本词汇语法学习的同学。

从基本英语学习入手,并培训最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采用情景式教学,该班为开口班/初级班的预备班。

听说速成课程紧贴生活,采用世界广泛使用的剑桥英语教材,通过名师的讲解及进一步实战练习,帮你轻松理解并记忆每一句话。真正帮助同学克服开口障碍,帮助同学在特定的场合、以正确的表达方式、地道惯用的英语口语和外国人进行有效沟通,有效提高英语口语实际应用能力。

qq%e5%9b%be%e7%89%8720161117104731

本课程适合有一些英文基础,有一些词汇量,可以简单对话,但是不能接受全英文授课的同学。国内高中或中专或大专毕业均可。

最短时间内掌握在新加坡最基本的日常用语, 帮助你顺利开口, 解决在生活中所碰到的因为语言不通导致的各种尴尬, 以新加坡特色文化, 地点, 人物为主线, 场景式教学, 更加实用, 确保课堂上学到的所有知识马上就能用到生活中去。

课程涵盖内容:见面交谈,搭乘交通工具,餐厅用餐英语及礼仪,购物英语,电话英语,旅游英语。

qq%e5%9b%be%e7%89%8720161117104739

本课程适合有一定英文基础,有一定词汇量,可以一般日常对话,但是交流语言比较单一,英语的逻辑思维较弱,想进一步提升的同学。国内高中,大专,大本均可。

最短时间内让你习惯全英文的听说环境, 帮助你从一紧张就乱说变成有条理的会说,课程涵盖各种常用话题,覆盖面广。有学有练,学以致用,包括大量的口语练习,即时纠错。让你的英文快速进入高逼格状态。

qq%e5%9b%be%e7%89%8720161117104750

 (10堂课每周六日16:40-18:40, 每周二四19:30-21:30 )  $350

小班纯练课(最多6人),适合学完雅思主课急需更多口语练习巩固或有一定英文基础但用语不太规范,需要增加流利度或纠错的同学(国内四六级学生,十分适合),老师会纠正发音,纠正各种说话错误,教你更地道的表达。

一课一话题,独立性强,上课时间灵活,给你足够多的机会和时间练习。

想考试前来个突击练习么?

想让口语说的脱胎换骨么?

嗯,来这个课就对了!

如果你觉得短期班不过瘾,如果你只有平时晚上或周六周日有时间,另有更多长期课程(雅思考试各级别课程, O Level, 剑桥英语各级别,幼教工作英语,商务英语)全年滚动式开班, 敬请微信咨询。

6403 qq%e5%9b%be%e7%89%8720161117104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