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在新加坡工作要用的英语,有这个课程就够了

0
1111

前不久,一个做幼教的朋友跟我们抱怨,她的班上有个小朋友身体突然不舒服,吃完午饭就呕吐不止,于是,她忙前忙后,给孩子找药,帮孩子清洗,打理好……等到孩子妈妈来接小朋友放学的时候,因为她的英文不够好,孩子妈妈跟说英文的老师沟通,结果忙着做事情的是她,但是家长根本不知道她的辛苦,有种给别人做嫁衣的感觉。

还有一次,校长开会,安排她和另一个老师布置一个活动的墙面,因为校长说的英文她只是听了一个大概,另一位老师的英文也不好,她们也不好意思再问校长一遍,就按照自己大概听到的去布置,结果,就是,忙活了一下午,背景部分还是弄错了,后来不得不推翻重来,简直是有点想哭但是哭不出来的感觉,心里很苦恼,但是也不知道跟谁发火(因为根源还是自己英文不好啊……)

相信好多在新的华文幼教都会有过类似的经历,因为英语不好的原因,面临很多问题,不能很好的用英文和校长,同事、家长甚至孩子们沟通,导致工作经常不顺利,甚至遭到投诉,影响升职和更好的发展。另外,由于英语不够优秀,影响了一些有志向的幼教老师继续求学深造或去澳加等地寻求更好地发展。

所以,不要再让英语一次次的影响自己了,该学习的时候就要学习了!

你如果想能够抢得先机果断给自己充电,我们能够做到的,没有别的,就是提供最有品质的英语学习体验! So we are ready,Are you ready?

幼儿教师工作英文课程! 

第三期开班日期:7月29号~10月8号 (新加坡国庆期间停课一周)

上课时间: 每周六日下午16:40-18:40,

共40学时,学费1050

GSS年中大促,优惠价780新!(仅限前15位报名)

如果有缺课的同学,可以在下一期课程补回。

量身定做, 最短时间内掌握在新加坡最基本的幼儿园用语, 帮助你顺利开口, 解决在生活工作中所碰到的因为语言不通导致的各种尴尬。经典场景式教学, 更加实用, 确保课堂上学到的所有知识马上就能用到生活工作中。涉及词汇, 基础语法, 高频实用句型和沟通方式。输入输出结合, 有学有练。

本独家课程涵盖三大部分内容:

  • 基础知识(学校环境和用品, 健康和疾病, 食物和用餐, 情绪的表达等)
  • 工作英文(办公室英文, 职责描述, 电话英文, 邮件书写, 会议, 人事,幼儿园文件及合同翻译等)
  • 沟通技巧(与同事, 上司, 家长和小朋友的沟通等)

联邦乐尚雅思培训中心,新加坡中国人英语培训第一品牌,新加坡英文考试培训领导者,专门致力于研究怎样让国人快速提高英文/考试水平,确保提供最适合国人的高效英语学习方法。成立近10年来,已有近万名学生跟乐尚一起成长,并在雅思考试中取得满意高分,联邦乐尚是新加坡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的官方授权PTE考试准备中心。强大师资是我们最大的优势,良心服务是我们最大的口碑。大批学生经过短期培训后以优异的雅思成绩成功申请移民或留学,包括新加坡国大,南大以及英联邦多所名校。坚决杜绝虚假广告,我们只用成绩和口碑说话。

我们拥有完整专业的英文,雅思学习体制,包括

课前测试–选择课程–完善的教辅一体教学–全真模拟考测评–雅思考试代报名–成绩跟踪–免费留学(英澳新等国家)申请等一条龙服务!

另有更多高质英文课程(雅思考试班, PTE考试班, 剑桥英语班,生活英语班,工作英语,商务英语, 发音, 语法)全年滚动式开班,敬请咨询。

做英文,我们是认真的!

联系我们:

地址:37 Middle Road, Uweei Building,  #05-00,

SINGAPORE, 188946

微信:Susan 老师(微信号:Susan-2222)

(本文由乐尚雅思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