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到圣罗兰YSL星辰口红?手把手教你如何DIY

0
1704

2016圣诞季什么最火?当属ysl 星辰口红啦!抢到这六支口红哪怕只是一支都可以让你追妹子不费吹灰之力,从未见过一支口红可以让如此多人削尖了脑袋彻夜排队的,不亚于当年的iPhone4上市……

640

据说carousell上面已经翻了几倍了…

那像我们这些穷屌丝买不起又心痒痒怎么办?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来来来,我今天本宝宝教你5块钱自己打造ysl星辰。

准备工具:金色细亮片的指甲油(注意是金色亮片,其他颜色都会影响效果,我用的是银色,所以效果欠佳)亮片不可大小不一,要全一样的size才可以哦!

下图是参考

6402 6403

来个反面教材:

6405

除了指甲油,顺便准备一瓶洗甲液,以备不时之需。

最小号的刷子,身边有会美甲的朋友可以借一个,用来填补口红logo里的缝隙。

东西全了?

废话少说 开整

6406

我随便准备了一支银色的,你如果正好有而且觉得最后效果满意,可以试试。

6407

先把口红擦干净,不能湿,有手印,然后涂顶上先。

然后自上往下涂口红四周,注意!正版是渐变下来的,越往下越浅,所以下面的时候不要涂太多哦,可以大致薄涂一遍,等干了之后,再把上半部涂一遍。

6408

下面黑色线上方大概3mm的地方是没有珠光的,注意一下。

渐变的边缘可以用手指轻轻模糊界线,注意不要等快干的时候弄 会留手印的。

不满意可以用洗甲液洗掉,但速度要快,怕腐蚀了本来的外壳就糟了。

logo用小刷子填满,别弄到ysl字母,弄上了要小心擦掉。

完成图

6409

64010

我不说 你能看出来吗?

相关阅读:

(文:J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