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留学生,为什么差别那么大?原因居然是….

0
1588

每年,有数以万计的国际学生来到新加坡求学。

他们告别熟悉的环境和亲朋好友,独自开始了在新加坡的求学岁月。在这陌生的城市里,他们是如何突破语言壁垒,适应外国文化,学习独立生活的呢?

这一次,让我们听听在Kaplan 新加坡的国际学生讲述她们留学路上的故事。

QQ图片20170501144206

Emily 来自上海,目前在新加坡就读于Kaplan 新加坡合作办学伙伴 国立爱尔兰大学都柏林学院 物流/供应链管理专业,今年10月即将毕业。

640

▲左侧为Emily

她有一双晶亮的眸子,明净清澈,灿若繁星,一笑起来就有两个可爱的小酒窝,她说:

刚开始选择来新加坡留学第一考虑的就是这里非常安全,爸妈也放心。多元化社会,人的种族很多,彼此有很多话说,可以聊自己国家的见闻,在英文交流方面对我很有帮助。

从第一次来到新加坡这座城市,我便深深的爱上了这里!

640(2)

▲新加坡

我在新加坡居住的寄宿家庭里有很多年龄相仿的同学们,寄宿家庭的成员亲如一家。每周七天,每天菜都是不一样的,炒土豆丝,小炖肉,带着浓浓家乡风味的中餐吃饱肚子的同时,也填满了思乡的心。

更重要的是,Kaplan 新加坡的学生会让我感到家的温暖,就像第二个家!

640(3)

▲Emily与同学

到了新加坡,除了用功读书之外,我喜欢和同学们一起,走遍新加坡每一处的精彩。Kaplan 新加坡地处城市中心,附近有5条地铁站,去哪儿都非常方便。

而且我作为Kaplan 新加坡学生会的管理成员之一,学生会每个月都会组织大型活动,我曾经组织Kaplan的同学和残疾人们一起游玩动物园,大家对“理解”和“尊重”这两个美好品德有了更深的领悟,更具有社会责任感。

640(4)

▲动物园公益活动

还记得,2016年12月7日,我生日。学生会每一位成员都来祝福我生日快乐,真的好感动!好爱你们啊!

640(5)

▲生日快乐Emily

时间过得真快,今年10月份我就要毕业啦,好舍不得,也说不出再见。很感谢自己能在新加坡学到最先进的物流与供应链专业相关知识,培养广阔的国际视野与思维方式。

640(6)

很感谢Kaplan新加坡,在这里我结交了许多来自中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韩国等地的学生,大家在一起像一家人一样,彼此关怀,彼此鼓励。未来,希望我们都有更多更好的可能!

QQ图片20170501144236

Olivia 来自广西,2012年来到新加坡后,在Kaplan 新加坡就读。今年,她即将获得Kaplan 新加坡合作大学诺桑比亚大学国际酒店旅游管理文学士学位。

640(7)

▲Olivia

谈起新加坡留学生活,她禁不住要笑了,眼睛中含笑含俏,她说:

其实,高中时候第一次来新加坡旅游,一位好朋友说我的性格适合服务业,向我推荐了新加坡的酒店管理专业,抱着挑战的态度,我来了。

2012年来到新加坡留学,我住在马来族的寄宿家庭中。生活了一段时间,让我感到,新加坡是一个能接受所有人的国家,不管你是什么国籍、宗教,它都可以接纳你,你能非常容易的融入他的社会和生活。

640(8)

▲身着娘惹服饰的Olivia,so beautiful!

出国留学,英语是关键。刚开始我英语不流利,坑坑洼洼的,后来在Kaplan 新加坡交了很多朋友,全都来自不同的国家,因为国籍的不同,我们有很多话可以聊,大家在一起用必须英语交流,大大帮助我提高了英文水平。这让我意识到语言环境非常重要,这是国内所缺乏的。

640(9)

▲Olivia在Kaplan的朋友

一开始身患“懒癌”的我是一个不太爱运动的人,但在Kaplan 新加坡里的同学们,他们刚好都非常喜欢打运动,在他们影响下“同流合污”。

我现在是学校羽毛球社团中的一员,担任社团公关的工作。平时大家一起跳舞、拍照、社交,非常有趣,这是之前在国内没有过的体验。

640(10)

▲Kaplan羽毛球社团活动

马上就要毕业了,很感谢Kaplan 新加坡给我提供了那么好的机会,让我上了英国的诺桑比亚大学。除了酒店旅游管理外,我还学到了金融、市场方面的知识,让我有更丰富的知识储备。

640(11)

▲同学们与讲师

未来,我打算在新加坡找工作,希望继续学习专业上的一些知识与经验,为将来发展打好基础。

QQ图片20170501144304 640(12)

前不久,Kaplan 新加坡亚洲巡演2017成都站活动在五星级酒店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举办,在这家酒店从事销售工作的张林流畅于2013年从Kaplan新加坡毕业,怀着感恩,她专门来到现场,分享了属于她的经历。

她说:从Kaplan 新加坡毕业回国后,面试就业十分顺利,短短一个月内就在五星酒店找到属于自己的第一份工作。至今在国际五星酒店从事市场销售工作4年,先后供职于国际知名酒店公司。

640(13)

谈到Kaplan 新加坡的留学生涯给自己最大的影响,她总结了四点:

  • 英国传统教育制度;
  • 名校联合,课程丰富;
  • 学习与实践结合;
  • UCD课程,就业敲门砖;

QQ图片20170501144330

Kaplan 新加坡,原亚太管理学院由三个实体组成: Kaplan Higher Education Academy (KHEA) 、 Kaplan Higher Education Institution (KHEI) 、 Kaplan Learning Institute (KLI)。Kaplan 新加坡 在2016 年的JobsCentral学习培训和教育发展奖(T.E.D.)中获得了9个奖项,使Kaplan新加坡成为选定类别/学科中的“最佳私立教育学院”“最佳企业培训提供者”和“金牌标准服务提供商”。此奖项是由权威的工业专家组成的法官评审团和公众投票来评审。

Kaplan新加坡也被公开投票为领先的教育提供者,在2012 /2013年和2013 / 2014年JobsCentral学习排名和调查中连续名列第一优选私立教育学院。此外,Kaplan也获得了2013-2016年Asiaone人民选择奖排名前3个最佳私人机构奖项。

Kaplan新加坡也是唯一一家为其所有3个实体颁发4年Edutrust认证的私立教育机构。这证明了Kaplan在关键管理领域和提供教育服务方面值得赞扬的业绩。

640(14)

学校坐落在新加坡市中心的Kaplan 新加坡校区,现代化、智能化的市区校园,舒适的教学环境及备受信赖的品牌,吸引了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有8,000 名新加坡本地学生和国际学生。

Kaplan 新加坡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大专、学士、硕士课程和ACCA、FIA、CAIA、CFA金融专业证书课程。

640(15)

Kaplan 新加坡目前开放超过200种专业,包括会计与金融,商务与管理,大众传媒,酒店与旅游管理,人文和社会科学,信息技术以及法律. 除了高含金量的热门课程以外,Kaplan 新加坡还有宽阔的校园、雄厚的师资,良好的校园风气和文化传统。

640(16)

作为新加坡大学毕业生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Kaplan 新加坡深知毕业生求职时没有工作经验上的优势,为了他们更好地展现自己的能力,Kaplan 新加坡会有专门的职业指导老师提供一对一的职业辅导。

通常,老师会根据你即将面试的公司行业、职位,来模拟一个真实的场景。预约好的同学要穿上正装,带上简历,做好准备。面试结束后,老师会根据学生的表现,从着装、握手礼仪、对问题的回答等等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可以一直预约直到老师满意为止。

640(17)

另外,Kaplan 新加坡还有数十个社团,极大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融入本地社会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不仅如此,Kaplan 新加坡还是通往世界名校的捷径。

Kaplan Pathways 与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等众多顶尖大学合作,学生可选修多所英国、澳大利亚等著名大学的学位课程,其学位文凭与校本部完全相同,被全球任何国家认可。

640(18)

不仅有王牌背景,专业的教学水平,文凭更是受到国际认可。如果你足够优秀的话,还可获万元新币以上奖学金,Kaplan 新加坡就是这么牛!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

更牛的是!!!

腾教育携手Kaplan新加坡

即日起,凡通过意腾留学报名Kaplan

享免$492.2新币报名费!

再送购物券and小熊。

640(19)

“我们是新加坡最棒的教育咨询机构。”——小熊

QQ图片20170501144428 640(20)

关于意腾

意腾教育成立于新加坡,经十余年发展,目前已经成为新加坡规模最大、最专业、跨地区最广泛的专业服务咨询行业机构之一。我们一直本着一切为学生和家庭考虑的原则,为每一位怀揣梦想的留学生提供最专业最负责的留学前后至工作移民一条龙服务。

联系方式:

微信:eistudy2016

中国热线:4007 160 816

新加坡热线:+65 67379958 或 9833 6697

官网:http://www.abroad.me

(本文由意腾留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