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飞机上拍下的不明发光体,原来是……

0
1165

懂行的网友,帮忙来看看这是啥

640 640(2)

 

看来咱们网友都是见过世面的:


kalparser:我也拍到过,形状不规则, 而且很大。很好奇是什么。

-halojo:话说那天5点的飞机 我也看到啦

飞扬扬喜羊羊:国内飞新加坡夜航,我也经常看到。真的特别特别奇怪,每一块的面积很大,而且很明显不是渔船的灯火。 像是散落在海洋上的漂浮物,十分巨大的散落面积,光强极高。 求高人解答啊。

飞扬扬喜羊羊:我也看到过,特别特别奇怪,特别特别想知道是什么

Septemberine:我一直以为我知识有限不懂,原来还真没有合理解释的?从比例来看,每一光点都有万吨货轮那么大,这一大片,都有一个中等城市那么大的面积了,究竟是什么呢?

网友猜测:


肥肥安大王:船?

CASPER456:海上停泊船只

艾妈,还有更邪乎的说法:


小燕崔崔往南灰灰:传说是孤魂夜归,正能在夜间被红外设备拍下来比如说带有红外反光的各类监视器手机摄像头等。一旦拍下这个孤魂,她门会在你夜晚闭眼时映在你的眼帘挥之不去,越来越亮~越来越亮~越来~~咔~咳咳~呃…

还有网友明显跑偏题,纠结在飞机上能否开手机拍照无法自拔:


Shawn_Zsn:我看很多人在飞机上开飞行模式。拍照。谁知道这样到底安全不?

明绪伊鹤的幸福守恒:逻辑上好好想想,如果开着机的手机真的能危害飞行安全:1.安检有可能让手机过去吗?2.恐怖分子劫机还有必要带武器吗?

带小老公游世界:并不是所有国家的飞机都要求关机。很多国家飞行模式是可以的,而且还有飞机是提供wifi啊。安不安全人家都执行了那么多年了

陈力偶要火力全开:回复@Shawn_Zsn:其实不会危险啦,只是国内航空公司都按照国内航空规定来的,要求关机;其他国家航空规定没这么严格…所以按照不同航空公司/不同国家的规定来就好了。

文_Cherry:酷航就有wifi,每次在飞机上都是开机上网,虎航也不需要关机,只有中国国内的航空公司全部要求关机,大部分国际航空公司都不用

最后终于冒出来识货的:


rexwolf:这是水里的发光浮游生物

原来引起生物发光的原因是多种因素的,其中主要的是发光细菌发光浮游生物。此外,在空气中,死鱼及水产加工食品的表面于暗处也会发光,这种发光现象是海生菌第二次生长繁殖的结果。

怎么样,是不是跟着眼哥又涨姿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