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香不怕巷子深,新加坡最正宗的湘菜原来在这里

0
9963

QQ图片20160703204242

早有耳闻大名鼎鼎的“密斯湘菜”开新店了,超级激动,有木有~“酒香不怕巷子深”这句话足可以代表一切,哇咔咔,吃货的心也是醉了。

开业那天,楼主受到可派的邀请去试吃,有史以来第一次试吃!免费吃!我带着“宁愿撑死也不浪费”的心情滚进了美食销魂店—“密斯湘菜”,坐标点在 牛车水摩士街Mosque Street,特别好找的呢。

作为南方妹子,吃湘菜还是有点担心,怕自己吃完胃部火辣辣。但点菜的时候,贴心的服务员提醒我们可以把菜改成小辣,完美的解除了我最开始的小担忧。

640

一进门,就被店里的装修秒到了!!!看得出老板是花了很多心思在装修上,古色古香的色调,让人瞬间特别有亲切感。目测一下,感觉这家店很适合一大群朋友来聚餐,因为店内空间非常宽敞,就算人多的时候,桌子和桌子之间也有足够的空间走动。

640(2)

还有好多间包厢,其中三间包厢可以打通为一间大包厢,非常方便灵活。

640(3)

好了,说了这么多,赶紧进入正题。楼主已经饿扁了,看到菜单,菜单也是美美哒,也要拍拍,完全无从下手啊,每道都想吃。

640(4) 640(5)

凉菜我们点了非常湖南特色的去骨凤爪、老卤四合一、长沙刮凉粉。老实说,楼主一开始被他们盛菜的盘子吸引了,因为楼主很爱收集各式各样的厨具。(好想把这些盘子抱回家)!说回正题,首盘开胃菜——去骨凤爪,非常爽口,适合打开味蕾。

640(6)

640(7)

韭菜、豆腐丝跟牛肉搭配,卤的很入味,牛肉很扎实,是下酒的好菜。

640(8)

长沙刮凉粉,手工粉吃起来格外柔软,跟黄瓜丝、湘菜、辣椒拌在一起,还有一股浓浓的麻酱味,口感很独特。

640(9)

640(10)

餐厅新推出的特色菜“第二代吊锅鱼头”,感觉是每桌必点的菜。颜值很高的一道菜,锅子是被吊起来的。据说,吊锅,被称为湖南的火锅版本。锅子吊在挂钩上,盖着火苗。

640(11)

老板用的是超级新鲜的松鱼头,加上小米椒、泡椒、葱姜蒜于一锅,锅里煮得爆爆跳,香气四溢。楼主一边扒饭,一边咽菜……哦对了一定要注意,伙伴们,亲身吃货经验啊,一定要把鱼肉吃的差不多,然后再拌面,让面条整体都浸泡在汤汁里面,先不要急着吃哦,吃其他的菜先,3分钟之后,你就知道这个面条是有多好吃,绝对不是吹的啊,再混一点泡椒、鱼肉在面条里面,一口吃。

640(12)

农家瓦罐猪蹄,满满的胶原蛋白溢出来了!这道菜真的非常惊艳,猪肉卤得刚刚好,咸鲜香辣,底下的土豆也是非常入味,说实话有点不够吃。

640(13)

肉皮部分泛着淡淡的麦芽糖色泽,楼主直接上手,才对得起这锅真爱猪蹄。

640(14)

香辣蟹虽然是听起来狠辣,其实吃起来辣度还是蛮适中的。老板特调的秘制酱料,果然让小伙伴们都忙着吮手指顾不上聊天,特别是底下的藕片,吸收了汤汁以后,爽口鲜辣,三个字就是:“味道正”!

640(15)

这一锅鸡汤是现场所有女生的真爱,纷纷表示在新加坡好久没有喝到如此好喝的鸡汤,就像是家里熬的鸡汤,汤头浓郁鲜美,鸡肉Q弹肉质嫩。

640(16)

640(17)

厨师特别贴心的用锡纸把孜然排骨都包起来了,吃起来特别容易,不会把手弄脏。排骨外酥里嫩,色泽鲜艳。看着肉少?实际上肉也够吃啦,我一个都没有啃完好不好,幸亏带着一个收拾残局的伙伴一起,不然多浪费啊!不得不说,这个排骨都被烤的脆脆的,肉也脆脆的,和香料一起大口咀嚼,有种在草原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错觉,真心推荐来尝一尝啊。

640(18)

640(19)

茶香虾,楼主还是第一次见到,感觉很特别。虾的分量很足,虽然楼主不知道用的是什么茶叶,但是炒得很香,吃起来很脆,感觉有点像海苔。

640(20)

基本大多数菜的价格都在$30以下。我们7个人一共吃了180.2新币(不包括 GST、服务费),差不多人均25新币,还是很划算的。

640(21)

 

总体感觉,密斯的吃饭环境轻松愉悦,空间宽敞,总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一角。菜的种类很多,很齐全。作为湘菜馆,油辣恰到好处,连不怎么吃辣的我,都觉得还不错。

楼主吃的时候,正好有可派X密斯湘菜合作推出的优惠:每桌可以选择一道菜,用$1买$10以下的菜(消费满60),$2买$20以下的菜(消费满80),$3买$30以下的菜(消费满100),感觉超级划算有木有!

现在想要知道最新的优惠信息,可以关注密斯湘菜的微信号:HunanCuisine88,查看优惠信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