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辽宁舰和新加坡军舰的最大区别,原来在这里

0
1689

网友的关注点实在广泛,聊够了家常琐事,今天咱来聊聊“军事”。

最近一篇网友微博被转发上千次,是关于新加坡军舰的,而且还和中国的辽宁舰做起了对比。众说纷纭~

640

说的就是,新加坡有超过10%的穆斯林,在海军舰艇上自然有不少穆斯林士兵。之前曾有提议,应在军舰上设立清真厨房,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就公开表示了—-军舰上没有清真食堂的空间,大家吃住行动在一起,这是多种族社会的基石。

有网友不服,贴出了下面这张图片~~

640(2)

 

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反应激烈,光留言就满满60多页啊!

挺中派

Weaponmagazine-肖宁:我们决不能走资本主义的道路

银桑我要嫁给你:实力打脸哈哈哈哈哈哈

胡总马甲: 清真辽宁号笑而不语

挺新派

清风月池知秋一叶:务实

病中梁:同生共死,请好好看看新加坡,一个小国,都可以把宗教势力控制得住,世界第二经济体,竟然在航母上设宗教食品餐厅。能指望生死关头同仇敌忾?纵容宗教势力渗透到军队,枪杆子掌握在党手中就必定会成为空话。

撸猫狂魔叶叶子:看看人家!不过讲真,新加坡还是有很多清真餐厅的

东橙锡究:辽宁舰还是好好学习学习吧

马汀在德国之新号:Singapore, !

批判吐槽派

且行且咏:中国辽宁号航母,设清真餐厅,恶意在军队搞宗教识别,制造官兵间群体分裂,战时舰上先打个宗教战争吗?对战国是沙特之类伊斯兰政教国家或者伊斯兰国IS或者反人类伊斯兰东突时,让辽宁号官兵们如何对敌?

大尸凶的漫画:哈哈全世界就他们矫情(说谁呢?)

德哥都叫习惯了:想太多了……是不是还得腾出一个cabin做祈祷室?

惊奇记事簿:这个这叫假清真。所谓真正的清真,是要运输的车辆船舶不能装其他不清真的食物,做饭的厨师不能烹饪其他不清真的食物。也就是整个辽宁舰都要是清真的这才算真清真。 这并不清真!!

碧海丹心是我:军队不是宗教场所。

迷雾重重xz: 妈蛋,我们的航母居然搞出了清真餐厅

奢华的永夜:嗯,要是跟ISIS开打,辽宁号上的穆斯林兄弟能带着航母投敌,安拉胡阿克巴~~

留海过长了:辽宁号应该拆了舰桥,造宣礼塔,紧急时候当避雷针使。要是有ISIS的导弹打过来,看到宣礼塔会自动自爆

星海的守护:傻逼,秦灭六国,秦军就开创了武器统一制式,弩机箭头可以替换。统一制式装备是军需第一要素,啥都不懂空谈军纪,你靠嘴炮打仗

勒科:我接触到的穆斯林都是很友好的,包括我们新疆来的学生。觉得是有人在将我们彼此妖魔化,最近尤甚

甘领-汉服天下剑砺斋主人:中国其实在部队里根本没人管什么请真,一天训练那么累,不吃碗大肉哪有体?你说牛肉鸡肉羊肉?不是清真宰杀的又不算清真了……所以军队清真食堂就是作秀,信不?记者一走马上关门,都回普通灶吃去

军报记者 你信任不和你一桌吃饭的人不

大枣和核桃儿:我就问一句话:比方说志愿军上甘岭战役的事情发生了,也要保证吃清真餐?军队任何势力以任何理由都不能染指。

泉州伍少杰:如同意设清真厨房,一定会加码要求设礼拜厅,以至在军艇上建清真寺。尤其可怕的是据《可兰经》说,为圣战而死,天堂里有72个处女在等着你,不带足金匮肾气丸还不敢随便死啊。

跌落水瓶座的处女座:就该这样,想要清真就待在自己家里别出来,凭什么要全社会为你买单

吾huang1997:新加坡这点确实很对。今天让一点,明天让一点。后果不堪设想。

登国壹世:新加坡有今天不是偶然,现在看来,不管是在民主国家还是威权国家,领导人个人素质价值观真的很重要.

SSDDorDSDD:我觉得吧,为了保证战斗力,在我们这样的世俗化国家,信奉原教旨的msl应该禁止加入任何军警部门。并且从绿色节能角度出发,这些人也应该不得担任何公职

meirenjiao的围脖:辽宁号航母上居然有清真餐厅,这是人为制造分裂,军人应该在同一餐厅吃饭,设几个MSL专座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