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窑幼儿园爆发食物中毒,原因竟是厨师辞职?

0
1162

前天(2月1日),大巴窑5巷第45座组屋楼下的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幼儿园被爆发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今日,新加坡农粮与兽医局发言人证实14名学童感染了肠胃炎。

▲示意图

这些3岁至6岁的学童在这间幼儿园吃完午餐以及下午茶后,出现上吐下泻的症状。之后学生家长来幼儿园接小孩送医院检查,其中两人食物中毒,一人疑似食物中毒,另外三人则确诊为肠胃炎。

附近的家庭诊所也证实有孩子去看病,并为他们打针治疗。

幼儿园的园长在当晚给受影响学童的家长打了电话,表示会向总部汇报这件事。

▲涉事的幼儿园

事件发生之后,行动党社区基金会业务经理表示,这间幼儿园的校内厨师于去年辞职,于是校方从去年11月15日起,请了外来的食物供应商提供餐食。

他们表示将会继续观察情况,与受影响的学生家长紧密联系,并向新加坡幼儿培育署和卫生部通报了这件事。

农粮与兽医局表示正在调查这起事故,好在目前受影响的14人中,无人需要留院就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