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女子当街肉身挡巴士,原因竟是…..

1
1051

前几天,在新加坡的马路中间出现了这样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一位女子挡在巴士前,时不时还愤怒地跺脚。

根据录像的网友透露,当天晚上,他和这名华人女子同乘43路巴士,在开到巴耶利峇站的时候,听到这位女子喧哗。一路开了3站,直至大成站,她就没消停。

▲【视频来自ROADS.sg】

这位女子因为坐过了站,想让司机折返回去。司机告诉她不可以折返,之后还给她了各种建议,但是她都没有听,只是一直喧哗。这名女子后来总算下车,但是这还不算完。她挡在了巴士前,不让巴士前进!并且继续骂骂咧咧……

车上的人纷纷下来和她理论,让她不要耽误整车人的时间,如果有什么不满可以直接拍下巴士车牌号去投诉。于是她,冲回车上指着司机,用华语问他要工号。

视频中可以听到女子反复愤怒地说:“我早早就告诉他了!我不到巴耶利峇!你们急?你们急我也急啊!”

可是这位姐妹,虽然坐过站之后到了陌生的地方,这种焦急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不仅是在新加坡,全世界的巴士,都不可能为坐过站的人原路折返。况且,这位司机大哥是个印度人,你用华语跟他说那么多,他也听不懂呀!

敲黑板划重点了:新加坡巴士不是每站必达的,有人上下车司机才会停,乘客要下车之前需要提前按铃。如果坐过站了,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在下一站下车,然后重新规划路线,新加坡公共交通非常便利,基本是不会出现坐过站就彻底悲剧的情况的。

实在不行…过个马路原路坐回去也是可以的。

相关阅读: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