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宅什么宅 史努比主题行程约起来

0
1200

史努比中毒粉一枚,几个月前就在盼着这部圣诞季动漫大片《史努比:花生漫画大电影》啦!12月10号开始在新加坡各大影院上映。所以,这个周末一定要High起来!用心订制了一个史努比主题行程,分享给大家。

看一场史努比主题电影

640

剧情简介

总在倒霉,一直失败的查理·布朗因为新同学的到来想要将自己的形象重新来过,他希望甩掉“衰仔”的标签,成为“人生赢家”,无奈麻烦依然不断。生性害羞的他就连拜访新同学都要史努比帮着按门铃。此外,毒舌露茜以及一直带着毯子的莱纳斯等角色的出现也让观众感到亲切,史努比在预告片最后展示的一段弗朗门戈舞技更是再次证明了它的无所不能。

640(2)

寻访线索
12月10日起
全岛各大影院均有放映。

640(3)

吃一顿史努比主题brunch

640(4)

餐厅推介

Charlie Brown主题餐厅

这是东南亚第一家查理布朗主题餐厅,走美式餐馆路线,从室内陈设到食物设计,都有花生漫画系列卡通。

餐馆里还有2台电视机,分别播放《花生漫画》的卡通片。同时,店家也售卖毛绒玩具、杯子和环保袋等。

640(5)

寻访线索
乌节Cineleisure
4th Floor, 8 Grange Road, Cathay Cineleisure Orchard Singapore 239695

640(6)

买一件史努比主题T-shirt

640(7)

爆款推荐

法国时尚品牌Lacoste跟花生漫画合作推出主题男女Polo,还有童装Polo和卫衣,美爆了!关键是这牌子的材质非常舒服,是休闲服饰里料子上乘的。

价位:SGD89-159

我等屌丝如果只是为了应景,可选购另外一家的。Uniqlo也推出了花生漫画系列T-shirt,图案更多选择。
价位:SGD14.90

640(8) 640(9) 640(10)

寻访线索
全岛各大商场
Lacoste专卖店
Uniqo各大卖场

640(11)

赏一次花生漫画集邮展

640(12)

花生漫画展

新加坡集邮馆自12月2日起至明年4月30日,举办“附上我们的爱:史努比、查理布朗、花生漫画班集邮展”。

现场可观赏由葡萄牙、开曼群岛、美国、日本、澳大利亚、香港等地发行的罕见邮票、首日封,以及私人收藏家借出的漫画和私藏品。

全球最有名的当属美国的史努比博物馆(Charles M Schulz Museum)。
今年在台湾也有Snoopy65年巡回特展。2016年史努比海外博物馆将落地日本。

 

640(13)

美国加州的「史努比博物館」將在东京成立全球首间海外分馆。

寻访信息
新加坡集邮馆
2015年12月2日-2016年4月30日
地址:Singapore Philatelic Museum 23-B Coleman Street Singapore 179807

640(14)

P一张自己的花生漫画形象

640(15)

官方P图软件

为了替电影造势,片商推出了一个个性化动漫人物P图网站,登陆网站就可以选择发型、服饰和身处环境,发挥创意,给自己打造一个动漫形象。

大选期间,热心网友还给亲民总理李显龙P了一个,不知道总理满意不?

640(16)

 

寻访信息
花生动漫制作网站
www.peanutizeme.com

行程够丰富不?!够多彩不?!重度懒癌患者眼哥也救不了你了,自己在家P图玩儿吧。

(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