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七届“仲夏夜空”艺术节

1
5056

【新加坡眼】越夜越美丽 – 第七届新加坡“仲夏夜空”艺术节将于本周五盛大开幕

image001

【关于“仲夏夜空”艺术节】

在新加坡,如果一个人没有听说过“仲夏夜空”艺术节(Singapore Night Festival),他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文艺青年。一年一度的艺术盛会“仲夏夜空”将于本周五(8月22号)正式开幕,表演范围将会比以往更大,从乌节路的DhobyGhaut地铁站到Bras Basah地铁站、Bugis地铁站、City Hall地铁站一带的多个地点,将在夜晚摇身一变成为热闹的户外派对场所。博物馆灯光秀、街头行为艺术、夜幕下的现场音乐会、灯光装饰展…在接下来的两个周五和周六,夜幕降临、玩主出没,敬请注意!

image003

 

今年的“仲夏夜空”艺术节主题是“无畏和美丽”,主办方邀请了数十位本地及海外的音乐人和艺术家,声称要把本届艺术节办得比以往更加“喧嚣与狂野”。

 

【今年的艺术节里都有哪些活动】

 

今年的活动现场将主要有5个区域:

 

Pretty Arty:一系列美丽、宏伟、生动的表演。活动场地主要在新加坡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Singapore)周围。

image005

Young Hearts:年轻的艺术家们将用一些有趣但又引人深思的表演方式触击我们的心灵。活动地点在新加坡管理大学(SMU)及艺术学院(SOTA)周围。

image007

Block Party:音乐家们将会把American Street变成一条充满喧嚣音乐与表演的舞台。

image008

 

Festival Village:提供餐饮服务,让参与者休息、放松的区域,地点在Cathay Green(SOTA艺术学院对面)。

 

 

image010

 

Roundabout Midnight:一个神秘的表演,将会颠覆观众们最狂野的幻想,绝对不可错过。地点在新加坡艺术博物馆(SAM)和Queen Street周边。

image012

除此以外,每年艺术节上颇受欢迎的夜间灯光装饰艺术展将会遍布于艺术节的各个角落,把每一条街道都点缀得更加流光溢彩。各种各样美轮美奂的灯光是这项展出的绝对主角,比如:新加坡美术馆的外墙将变成巨大画布,呈现集灯光、音乐和影像的The Magic Melody装饰艺术演出。

image014

image016

image018

*更多活动安排细节可以去艺术节官方网站上下载其活动手册:www.sgnightfest.sg

【活动主要看点】

1. 新加坡“仲夏夜空”艺术节是新加坡国家艺术馆举办的年度最大盛事,无需入场费,从Orchard到Bugis、Brash Basah一带路上的景致绝对会让你惊喜连连。整个夜光节期间,新加坡国家博物馆、土生文化博物馆、新加坡艺术博物馆等城市主要文化建筑物还有特别节目上演,精彩接踵而来。

image020

  1. 璀璨华灯装饰下的建筑物,真正是艺术与文化的交相辉映,流光溢彩。新加坡国家文物局还在国泰大厦、莱佛士广场、国家博物馆、艺术学院等地方放置了独特的户外灯光装置,绝对是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image022

  1. 音乐不断,享乐不停。各种不插电或摇滚电音演出,乐队歌手汇聚一堂。奏响狮城仲夏夜。更有艺术家把声响和艺术融合,不仅仅舞者成为了艺术表演装置的一部分,连观众也被邀请参与,尝试在音乐流淌过身体时感受不同凡响的互动体验。

image024

【活动预告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c3gkEDMgv0&list=UUWXjiuvQMS-EoI2W4kQpieg

【活动时间】

8月22、23号以及8月29、30号(接下来的两个周五和周六),每天晚上7点-凌晨2点。

活动地点在Bras Basha和Bugis一带,地图如下(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image026

【表演时间表】

仲夏夜空艺术节期间所有精彩纷呈的活动时间表如下(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image028

image030

 

活动入场完全免费。

更多信息,可访问活动官网:www.sgnightfest.sg

 

(新加坡眼特约撰稿人 叫兽)

1条评论

  1. Oneself should in direction of be a element of a contest for just one of the utmost top quality internet websites upon the world-wide-web. I’m likely towards propose this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