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身心灵的洗礼,在瑜伽的路上遇見更美好的自己

0
1370

月落星沉,春来冬去。在这个四季如夏的小岛上,我们每天都在跟随着时间的脚步,为了追逐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奔跑着。在“速食文化”盛行的今天,你是否有时间停下来,连结自己的内心,探索内心深处的诉求呢?

瑜伽,在市场经济的包装下,被很多人误解成女士专属的减肥塑身运动。然而真正走入瑜伽的人都知道,瑜伽不仅仅是一种运动,它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方式。通过对瑜伽练习的深入了解,我们不但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更加了解自己,对生活的现状和人生的目标有更加明晰的认识。不念过去,不畏将来,夜夜好眠,在身处混乱无序的状况之中仍能保持心平气和的心态。

如何让瑜伽的练习更上层楼,有着让人羡慕的身材和体魄,同时又有平和的心境呢?如何把瑜伽哲学运用在日常生活中,每日积极有智慧的应对生活中的林林总总呢?千万不要错过资深瑜伽导师田依诺这个五月底开办的200小时瑜伽教师培训课程(RYT200)。

YOGA BIJAA (愈之种)于2012年成立于新加坡,其200小时瑜伽教师培训课程(RYT200)是美国瑜伽联盟(Yoga Alliance)认证课程,被全球瑜伽界广泛认可。这个课程是针对希望成为瑜伽老师的学员和希望在短期内密集提升自己对瑜伽的认识的朋友们设计的,通过密集的培训,学员毕业后可以成为独当一面的瑜伽老师,教授瑜伽小组课,企业课,私教课等。

培训课程内容包括以下几个部分:


瑜伽密集练习(85小时左右)

– 练习内容包括瑜伽体式,瑜伽调息法,瑜伽收束法,瑜伽手印,瑜伽清洁术,以及动态与静态冥想等

解剖学(20小时)

– 学习内容包括肌肉骨骼系统,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心血管系统,内分泌系统,神经系统,免疫系统,泌尿系统,生殖系统等

瑜伽哲学(10小时)

– 学员会对瑜伽八支,各个瑜伽流派,身体的五壳,脉轮,精微体,阿育吠陀,《瑜伽经》和《博伽梵歌》等进行初步了解和学习

瑜伽教学(60小时左右)

– 学习内容包括教学口令以及引导技巧,课程编排,实践教学(包括培训课内的练习和培训课外的实习),瑜伽老师的能量管理等

课下功课(约30小时)

– 包括体式,调息法,手印,以及冥想练习,课程编排练习,实践教学练习

考试

– 针对瑜伽体式,调息法,收束法,手印练习的考试(占总成绩的35%)

– 笔试:瑜伽解剖学和瑜伽哲学的基本知识(占总成绩的30%)

– 命题教学考试(占总成绩的35%)

培训导师 – 田依诺 (Yinuo Tian)

依诺是全美瑜伽联盟认证的资深注册瑜伽老师及瑜伽老师培训师(E-RYT 500, Yoga Alliance),资深普拉提老师,同时也持有印度辨喜大学(SVYASA)的瑜伽理疗硕士文凭。她从2010年开始在新加坡从事瑜伽老师培训工作,曾在新加坡多个瑜伽培训机构担任首席教培导师,也是最早在新加坡用中英文双语培训瑜伽老师的教培导师。目前,依诺培养出的瑜伽老师们分布在中国、新加坡、美国、加拿大、英国、迪拜、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传授瑜伽知识。

依诺在16年前开始练习瑜伽,那时的她跟大部分瑜伽爱好者一样,以不断精进自己的体式为目标,从哈达瑜伽(Hatha Yoga)练起,到后来的阿斯汤加瑜伽(Ashtanga Yoga)一级和二级序列,希瓦南达瑜伽(Sivananda Yoga),阴瑜伽(Yin Yoga),昆达里尼瑜伽(Kundalini Yoga),艾扬格瑜伽(Iyengar Yoga)等,依诺不断的挑战和超越身体的极限,虚心跟随各个瑜伽流派的老师学习。

随着体式的精进,依诺也慢慢走上能量疗法和灵修的道路。她自2009年成为臼井灵气和昆达尼灵气大师级导师之后,这些年一直钻研各种能量疗法,目前她是新加坡唯一一位经认证的瑜伽手印疗愈师,第一位获得美国国家芳香与整体治疗协会(NAHA)临床芳疗认证的瑜伽老师,同时也在声音疗法,情绪释放疗法(EFT),日本直传灵气,Psych-K疗法,萨满疗愈等能量疗法中颇有造诣。

依诺是非常受欢迎的数字占卜师,西洋占星师和雷诺曼卡(Lenormand Card)占卜师。除此之外,依诺还是新加坡屈指可数的获得克里亚瑜伽(Kriya Yoga)Lahiri Mahasaya体系点化克里亚瑜伽修行人士,并遵循克里亚瑜伽体系每日进行严格的自修练习。在新加坡,依诺是难得一见的将自修,瑜伽教学,能量疗法和占卜完美结合的疗愈师,她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是一位真正的瑜伽士。依诺的学生和个案在身心灵多个层面都获得很多益处,在依诺的帮助下,他们都在不同领域中有着各种超越。

依诺于2012年在新加坡创办瑜伽学校Yoga Bijaa(愈之种),并于2017年创办瑜伽疗愈工作室Yoga Heals,近年来她一直在新加坡,中国,泰国等国家开办瑜伽工作坊和培训课程。

学员们这样评价依诺和她的课程:

备注:

1. 本期课程为中文授课

2. 报名资格:无严重伤患,非孕期,热爱瑜伽并且有不少于6个月定期瑜伽练习经验者(无瑜伽练习经验者请联系老师单独咨询)

3. 学员需达到90%的出勤率,并且通过各项考试,方可获得结业证书

4. 培训费用S$4200(早鸟优惠价S$3780,截止到5月16日。两人同报每人只需S$3570),需于报名时缴清全额

5. 培训场地:Yoga Heals, Level 4, NTU Alumni Club, 11 Slim Barracks Rise, Singapore 138664 (靠近Buona Vista和One-North地铁站)

报名详情请咨询

依诺老师:  WhatsApp 86931628 或者微信 yogabijaa

你的一个决定,可能会带来人生中的一个重要转变。2018年5月28日,依诺老师期待与你相会,见证你成为更加完整,美丽的自己,找回勇敢前行的力量!

(图文由Yoga Heal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