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屠妖节假期前夕(10.28)地铁巴士运营时刻表

0
685

这周六(10月29日)就是印度屠妖节,又有借口和小伙伴们聚一聚了!按照惯例,我们根据SMRT和SBS官网,整理了屠妖节前夜的公共交通延时信息,快分享给一起嗨的小伙伴吧!

红线

最后一班开往Jurong Eas的地铁,将于12.30am从City Hall出发。

最后一班开往Marina Bay的地铁,将于12.30am从City Hall出发。

最后一班开往MarinaSouth Pier的地铁,将于12.14am从City Hall出发。

绿线

最后一班开往Pasir Ris的地铁,将于12.30am从City Hall出发。

最后一班开往Joo Koon的地铁,将于12.30am从City Hall出发。

黄线

最后一班开往HarbourFront的地铁,将于11.55pm从Dhoby Ghaut出发。

最后一班开往Dhoby Ghaut的地铁,将于11.30pm从HarbourFront出发。

紫线

最后一班开往HarbourFront的地铁,将于12.02am从Punggol出发。

最后一班开往Punggol的地铁,将于12.30am从HarbourFront出发。

蓝线

最后一班开往Bukit Panjang的地铁,将于12.37am从Chinatown出发。

最后一班开往Chinatown的地铁,将于11.59pm从Bukit Panjang出发。

 

Bukit Panjang LRT

最后一班开往Ten Mile Junction的轻轨,将于1.29am从Choa Chu Kang出发。

Sengkang LRT

最后一班Sengkang LRT,将于1.05am从Town Centre Station出发。

Punggol LRT

最后一班Punggol LRT,将于1.07am从Town Centre Station出发。

巴士也延长服务时间啦!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