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这几家好吃更有情调的餐厅,约上Ta一起去吧~

0
1355
  • Da Luca Italian Restaurant

想吃最新鲜的松露,来这里一定没有错。主打托斯卡纳的家庭菜式,主厨Luca Puccian在Gunther和Garibaldi工作了若干年所以有一些菜式是类似的。

  • Cold Pasta Uni Scallop  

特别推荐的就是他家的这道特色的面,因为里面的材料会让人兴奋的抓狂,里面有日本北海道的带子及海胆,价格是$88/份,如果另外加鱼子酱24,加黑松露是16。松露真的撒得特别的豪迈,吃的时候气味在口腔中蔓延开来了,融合了海胆跟带子的鲜甜,本年度最爱的面。

地址:1 Goldhill Plaza 01-19/21, Singapore 308899
电话:+65 6258 4846
营业时间:Mon-Sun (except Tue) Lunch 12pm-3pm & Dinner 6.30pm-11pm

  • Bam! Tapas Sake Bar

新加坡唯一的Tapas&Sake Gastro酒吧,开放式的厨房概念酒吧!

主打日式西班牙料理,是第一个在新加坡为西班牙小食提供定制菜单。

特别推荐Omakase无菜单,因为会有小惊喜!

地址:38 Tras St, Singapore 078977

  • Ash& Elm

主打欧洲餐饮,主厨是法国的Philippe Duc,曾在巴黎就职于米其林三星级Alain Ducasse和米其林二星级Les Ambassadeurs。

餐厅包括一个烧烤室,奶酪室,燃木烤炉和一个开放式烧烤厨房。采用经典木制烤箱和木炭烤架的传统工艺制作烤肉。

  • 「Beef Tasting Platter」 $108:

喜欢吃肉肉的不要错过了!很豪迈的吃法,特别大一份适合一家人来吃!

地址:Level 1, InterContinental Singapore, 80 Middle Road, Singapore 188966

本文由“微博@Pearlzeng”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