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前夕(8.8晚)新加坡地铁巴士运营时刻表!

0
1272

下周一(8月8日),就是新加坡国庆节前夕了~ 大家晚上可以好好放松玩一玩,来看看最晚可以几点回家?新加坡眼根据SMRT和SBS官网,整理了国庆节前夜的公共交通延时信息,快分享给一起嗨的小伙伴吧!

红线&绿线

最后一班开往JooKoon, Marina Bay,Pasir Ris和Jurong Eas的地铁,将于12:30am从City Hall出发。

最后一班开往MarinaSouth Pier的地铁,将于12:14am从City Hall出发。

黄线

最后一班开往HarbourFront的地铁,将于11:55pm出发。

最后一班开往Dhoby Ghaut的地铁,将于11:30pm出发。

紫线

最后一班开往HarbourFront的地铁,将于12:02am从Punggol出发。

最后一班开往Punggol的地铁,将于12:30am从HarbourFront出发。

蓝线

最后一班开往Bukit Panjang的地铁,将于12:37am从Chinatown出发。

最后一班开往Chinatown的地铁,将于12:06am从Bukit Panjang出发。

轻轨

最后一班Bukit Panjang LRT,将于1:29am从Choa Chu Kang出发。

最后一班Sengkang LRT,将于1:05am从Town Centre Station出发。

最后一班Punggol LRT,将于1:07am从Town Centre出发。

    巴士服务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