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OOKING上预订新加坡酒店,被扣了两次钱

0
1086

有网友最近说在BOOKING网站上预订了新加坡的酒店,结果被扣了两次钱:

@羞花谷

我于5月18日在BOOKING上预订了Hotel Jen Orchardgateway Singapore (新加坡乌节门今旅酒店) 酒店房间,入住时间是6月19日到23日,一切顺利,但是到5月21日收到BOOKING的邮件,说是要我更新信用卡,我照做了。

5月22日,又收到同样的邮件还是让更新信用卡,我又照做了,这时候我觉的留公司邮箱太麻烦,在BOOKING后台更换成了自己的QQ邮箱。

结果两天以后5月24日,我收到BOOKING的确认邮件,当时也没在意,可是26号的时候发现我的信用卡被先后扣了两次,并且房型还是不可取消的,与BOOKING联系,BOOKING一口咬定说是我自己定的,判断理由是因为邮箱不一样。

我说我从没定过第二回,我也没有授权第二次扣我的钱,我同样的入住人同样的时间段我定两回吗?我要求取消第二个订单,BOOKING说表示理解,去和酒店方沟通,结果酒店方死活不给退,新加坡也是个旅游城市,这是要强买强卖吗?我订一次房,硬生生变成两次了,还不给退钱。这事有地方说理吗??

新加坡眼在微博po了这位网友的事情后,引起大家讨论,不少人给这位网友提建议:

Blue丶cn:

如果po叙述的是事实的话,那肯定是booking的问题,当然,也可能真是原po误操作了。一个人同一时间定两间房也是合情合理的啊,转卖吧…

PortiaJX:

即使是同样的时间段、同样的入住人,如果预定了两次,就会被系统认为是预定了两间房啊。既然现在booking和酒店方面都无法取消,建议原po想办法把多余的一间房转出去,好歹能挽回一些损失。

  • 羞花谷:回复@PortiaJX:

我说的死磕肯定不是为了几张抵用券,我没做错过为什么损失要我承担,如果到了中国的法院也解决不了这事,那我就认了。

  • PortiaJX:回复@羞花谷:

即使跟booking死磕,最多也是换一些抵用券。因为酒店方面不同意取消预定的话,booking也没有任何办法。不如转出去,虽然不可能原价转出去,但是多少弥补一些损失。

  • 羞花谷:

平价转出去的可能几乎没有,现在准备和BOOKING死磕了,我根本没有订第二次,也不可能是误操作,误操作要选入住时间,还要填入住人,还要填信用卡,这不是点错一个按钮的事,网上和我有相同经历的人很多,大家总结发现都是第一次预订的时候是游客状态,后来才注册的。

  • ikeyoua:

和酒店讲讲 游客多 退房不麻烦

羞花谷:

要是能讲的通就好了,酒店方非常强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