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高速上演惊魂一幕,捷豹撞本田再撞货车

0
681

1月6日凌晨5点49分,实里达高速公路(SLE)发生一起连环车祸,一辆捷豹因为鲁莽驾驶,连撞两车!

这段行车记录仪视频在网上曝光后,引起大家激烈讨论:

据了解,这个行车记录仪的车主当时的驾驶速度是每小时130公里,已经算是超速行驶了(高速公路限速每小时90公里),没想到那辆捷豹比他“飞”得还快,估计已经达到时速150公里!

捷豹轿车开到最右侧的快车道后,疑似嫌前方白色轿车驾驶太慢挡道,企图超车,鲁莽地切换到中间车道。

于是撞上了行驶在中间车道上的黑色本田轿车。之后,又撞上了左边车道的货车!画面超级惊心动魄!

捷豹先是撞向左边的路堤后,又穿过马路,撞向右边的路堤,那辆行驶在右车道的白色轿车侥幸逃过一劫…….

捷豹撞上右边路堤后,又横穿了一次马路,最终在左边的草丛中停了下来…….

这哪是开车?简直就是玩碰碰车啊!

万幸的是,这起连环车祸只造成本田车上的3人受轻伤。肇事司机和货车司机都没有受伤。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千万不要鲁莽驾驶,害人害己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