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小学生高烧之后,在校车中离奇死亡

0
1246

昨天(8月30日),一个上小学5年级的11岁男生,在高烧41度有所好转后,返校上课。可当校车把他送到学校后,他却在座位上睡着,怎么也叫不起来…..

640

▲(示意图)

上周五(8月26日),在新加坡海星中学附小读小五的丘易弘,在上课时突发高烧,一查体温,竟已经烧到41度。于是,老师赶紧联系了家长,易弘爸爸也反应迅速,赶紧把儿子接去看医生、回家休息。

640(2)

▲(位于巴特礼路的新加坡海星中学附小)

回家后,易弘交由外婆照料。外婆说,易弘在星期天(发烧两天后)就退烧了,不过看着外孙身子实在虚弱,只得再向学校请一天假。

星期二(8月30号),易弘不想继续拖着学校的课,加上感觉身体确实好了些,就准备去学校上课。易弘妈妈也亲自把易弘送上校车,生活本应和往常一样,却不料,这竟然成了母子俩最后一次见面。

在校车上,易弘感觉身体无力,还告诉一旁的同学,头很痛想睡觉,然后就坐在车上睡着了。车到学校后,别的学生都下车了,就易弘还睡着,司机上前怎么也摇不醒易弘,才反应过来可能出事,急忙叫来救护车。

640(3)

民防局的消防车一到,就把易弘送到竹脚妇幼医院。不幸的是,医院在早上8:46分无奈宣布,年仅11岁的易弘不治身亡。

这个消息很快就传到了学校,本以为易弘没什么大事的同班同学们,一听到易弘再也不能回校和他们一起上课后,全班崩溃大哭,场面令人鼻酸….

海星中学(附小)的校长表示,“我们正在跟易弘的家人取得联系,我们也会在这个非常时刻,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支持。同时,我们也会为学校里受影响的教师和学生,提供心理辅导。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件事,其他方面就不予评价了。”

640(4)

 

易弘的外婆说,易弘的成绩都非常好,特别是科学科目。易弘也常常参加学校举办的活动。此外,易弘也是个很有爱心的小孩,平时遇见家境不是很好的老人,都会主动帮忙,把自己的零花钱给他们用。

关于易弘的死因,儿科专科医生明确说,发烧致死基本是不可能的!因为只有病毒侵入心脏时,才有可能引起死亡,但这种几率实在太小了。另外,易弘的外婆也证实,易弘身上没有被蚊虫叮咬的痕迹,应该可以排除最近流行的兹卡和骨痛症。

因此,警察把易弘的去世列为非自然死亡案件。易弘的死因到底是什么,就要等警方的调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