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买套房,不如花400万整个容?

0
875

你承认么?几乎所有的灰姑娘,颜值都是起点,没有一个是丑八怪!但是,为了美丽,你愿意花多少代价?

有个姑娘说,她在脸上花了400万,在新加坡能买一套房的钱……

(图片截自前几天特别火的节目《和陌生人说话》,“拒绝整容”和“坚决整容”两种女孩在节目中针锋相对,为自己的价值观争的不可开交。)

不可否认,每个女孩都是爱美的,但是,在脸上动刀子,还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那么,有什么变美的办法是可以既不用花一套房的钱,又不用动刀子?一个答案就是做!美!容!

在新加坡,美容技术发达,许多无创和微创的护理,都可以让你变美~

海藻排毒+无针水光

新加坡这么热,每天都在出汗,导致化妆品中的铅、汞等重金属很容易沉积在皮肤中。而且,虽然新加坡干净,但免不了空气中有各种有害粉尘,加上长期使用电子产品产生的辐射……这些都会反应到皮肤上,造成各种皮肤问题。

所以,为皮肤排毒非常重要!海藻排毒可以解决皮肤干燥、闭口、毛孔粗大、黑头、暗沉、松弛和细纹问题~

南极洲丛根藻提取的植物微粉,混合净肤精华液调成的排毒面膜,涂到脸上后轻轻拍打,这些植物微粉就像无数小针一样进到毛孔。

(左脸效果)

(右脸效果)

从而排出毛孔中的螨虫、污物、油脂、黑头、重金属和荧光剂等等,排完毒后的皮肤干净清透,富有光泽。

无针水光焕肤

爱美的大家一定知道大名鼎鼎的水光针吧?但是,针扎入脸中,难免让人担心会有针眼遗留啦,吸收不好啦blabla……

那你是不知道现在已经有黑科技“无针水光”了,将玻尿酸、美白、嫩肤或提拉紧致等水光精华通过高压喷射或者微晶导入,“打”入到皮肤中~

市面上一般有两种仪器可选:第一种是无针水光仪,通过高压喷射的方式打到皮肤的真皮层,将精华雾化成有机小分子平衡进入皮肤每个层面。排完毒后毛孔被疏通得十分干净,对水光精华的吸收率高达97%以上。做一次这个,相当于敷1000张面膜!

第二种是使用钒钛微晶水光仪导入水光精华,令营养液的活性成分有效渗入皮肤。最后敷上活性肽水光修复补水面膜,加以OMEGA光谱仪对皮肤进行修复。做完海藻排毒+无针水光焕肤后,皮肤干净亮白、吹弹可破~

MTS微针疗法

新加坡这么潮湿,很多人脸上容易长痘痘。痘痘好不容易消了,又留下了丑到爆的痘印、痘疤和凹洞!MTS微针疗法主治痘痘留下的痘印、痘疤和凹洞等~

使用电动微针刺激皮肤真皮层,使皮肤细胞重新排列并生成胶原蛋白,刺激皮肤的天然愈合和修复能力,加以导入冻干粉修复精华和敷冻干粉修复面膜治疗,效果十分明显~

半永久眉眼唇

眉毛好看,可以提升整个人的气质。But,每天画眉好累哦~而且,出去上班、上学一天,难免被蹭掉……所以,来个半永久的眉毛吧!等几年流行什么眉型,还可以再改~

好看的眉毛,如果配上深邃的眼线,就完美了!可以考虑弄个亮黑美瞳线,让眼睛看起来更大而有神。

孕睫

时下最流行的让你拥有洋娃娃式睫毛的方法,一般就是粘假睫毛或是嫁接睫毛。But,这两招都不适合在新加坡的小仙女!

首先,一出汗,假睫毛很容易就飞起来,超难看的!另外,嫁接过睫毛的小姐姐们可能深有体会,新加坡很热,出汗的话有时候会觉得接的睫毛特别痒,而且感觉很重。

所以,还是自己的睫毛好~先进的睫毛自体生长科技,可以让你的睫毛自然生长。

通过纳米晶片刺激睫毛毛囊,加上涂抹睫毛生长精华液,毛囊被唤醒,精华液补给充足的营养,三周见效,睫毛变得浓密长,而且安全无痛无副作用。

大家都说,看一个理发店水平如何,就要看理发店的小哥发型是啥样的。同理,去美容院要看美容师的颜值啊~

她是高级纹绣美容师CAROL,现在是在新加坡小有名气的LUMINOUS BEAUTY美容沙龙的店长。好想get和美容师小姐姐一样好的皮肤啊有木有?!

不要急!超大一波福利来袭,让你可以不用花费400万,不用开刀,也能变美~

线

1.  瑞典轻医美海藻排毒+无针水光焕肤第一次体验118

2.  MTS治疗免费送冻干粉修复精华和冻干粉修复面膜

3.  皮肤管理套餐:买四次扣10%,买六次扣15%,买十次扣20%,买二十次扣30%。另有超级划算半年卡和年卡会员,无限次数使用。

4.  半永久单项10%折扣,眉眼套餐588

5.  孕睫配套:三支睫毛生长精华+无限次激活睫毛毛囊

6.  活动期间做项目免费赠送唇部保养:清洁、去角质、唇膜、护唇膏


活动时间:2018年6月、7月&8月

店铺地址:克拉码头地铁站THE CENTRAL 商场

6 Eu Tong Sen St #03-68 The Central, Singapore 059817

预约电话:69090108,98793611

微信:missbeibei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