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老外,强势插入牛车水,抢过咱们的春节

1
1165

不止一个网友发现,在新加坡的Chinatown牛车水,华人大年初一,最热闹的档口,几个老外高调打扮成这样,坐在那儿。

640

你们的表情分明就是在调戏整个牛车水的华人:你们的春节,我们过定了。

哥们儿几个估计事先商量了好多天,把家里女眷的红色丝绸睡衣全翻出来了。

最右那位哥们儿一定是偷了老婆的睡衣穿出来的~凤凰牡丹花团簇锦。另一个哥们儿估计更惨,翻了半天,在家里也没有找到正红色睡衣,只好问其他人:紫衣的衣服行吗?

眼看吉时已到,估计是牛车水人流量最大的时候,其他哥们儿催赶紧上场”紫色就紫色吧“,将就着就来了。

颜色不对也罢了,但是紫衣服款式怎么高度疑似日本style.

不要紧,他们还有一个大招,上神器帽子!一人给扣了一顶清朝官员的顶子。这下就算再礼貌的人也无法忽视他们了。

好了,你们赢了咯。

春-节-算-是-你-们-的-了-好-不-好。

—-看看网友怎么说—–

不一样的yan色:我当时也路过 多看了他们几眼 他们自我感觉棒棒哒

PrettyBoy熊出没:僵尸即视感

Tiramisu_KK:有人告诉过他们宫里的衣服不能乱穿吗?

欣宝子:@Summer不drama 我总觉得有你老板(眼哥注:话说欣宝子你朋友的老板在你心中就这个印象吗!)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