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在新加坡早产了,出生时只有640克我不敢碰

1
1432

昨天,新加坡眼收到一则从新加坡齐鲁会转来的求助信息。一名会员的女儿,不到6个月早产了,出生时体重只有640g,现正在中央医院的ICU急救。

要挽救一条宝贵的小生命!以会长左海滨为代表的齐鲁会理事非常重视这件事。与此同时,这几天在新加坡的不少人,朋友圈都看到了这样一则“轻松筹”推文:

全文如下:

下面的图片是我家女儿,她仅仅在妈妈肚子里呆了23周零四天 ,接近六个月,就在7月7号这天突然来到这个世界,她出生时仅仅640g,她的身体只有成人手掌大小,头比女孩的拳头还小。她的皮肤只能用吹弹可破来形容,我都不敢去碰她。经过医生三天的救助,她目前情况比较稳定。但是三天就产生了10多万人民币(2万多新币)的账单。而且接下来她需要在ICU住到足月,每天都有接近2000新币的医疗费,医生预估至少要住100天。这对于我们的家庭来说是沉重的。我们夫妻均来自农村家庭,双方父母都需要赡养。我们都是普通工薪阶层,一个月的收入还不足以支付一天的医疗费,而且接下来很长时间宝宝妈不可以上班。希望大家伸出援手 ,帮助我的女儿于汐.乳名果果。无论结果如何,我都很感谢大家。而且已经有超早产儿成功救治的案例,我们也不会放弃治疗。谢谢大家。

看大图更清晰:

▲新生儿果果的小脚Y几乎半透明

▲努力睁眼的小模样儿,真让人心疼

▲小手什么时候能有力牵起大手?

▲她每天只能呆在这样全封闭的仪器里

据新加坡眼向新生儿果果的爸爸于有祥了解,她每天都在进步,7月17日中午 ,护士说已经715g,除去浮肿因素,也在700g以上,换句话说:10天长了宝贵的75g。

她的肺部功能也算不错,今天医生会撤掉插入肺管的呼吸机,改用放在鼻子里的辅助呼吸。

▲脚掌真是小得可怜

孩子的母亲是持就业准证的华文教师,而于有祥本人,则持家属准证,在一家营养品公司工作。因为于氏夫妻两人分别持有就业准证和家属准证,无法享有新加坡政府的任何医疗津贴,所以孩子的所有治疗费用,都得他们自己承担。原本宝妈的怀孕情况良好,但上个月因为工作压力,有过出血情况,医生建议安胎静养。于是老板给了无薪长假,这就是前面于有祥说的“接下来很长时间宝宝妈不可以上班”的原因。

一个好消息是:果果妈妈算顺产,恢复得还不错,心情也很不错,每三个小时就会给女儿准备母乳,就怕以后她没得母乳吃。

据统计,目前筹集的款项,将近2万新币,虽然离“她需要在ICU住到足月,每天都有接近2000新币的医疗费,医生预估至少要住100天。”的总费用还有很大差距,善心人士的点滴爱心,都让他们感动。

比如前面提到的新加坡齐鲁会,会长左海滨就表示:齐鲁会成立宗旨之一,就是积极帮助在新加坡留学、就业、移民的原籍山东老乡的各项需求,充分发挥同乡情、同乡爱的团体作用,目前已有不少在新山东同乡对果果伸出援手捐款并到医院探望果果宝宝。

宝宝虽羸弱却那么坚强,宝妈也很乐观,真心希望这一家人能早日度过难关,一家三口开开心心回家。

如有公众想要知道果果宝宝的近况,可联系他的爸爸于有祥,手机号码:90710176。

相关链接: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