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一网红”李显龙亲自教你,怎么在法国拍照

0
986

今天(7月15日),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Facebook上打卡,地点是在法国巴黎。

五毛翻译:法国国庆节快乐!感谢法国总统马克龙邀请参与法国国庆庆典。还有让新加坡空军部队首度有机会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上空进行的联合飞行表演。

以出门必拍美照的“网红属性”,李显龙这趟3天的法国之旅,可以说是超美大片云集了!

法国巴黎铁塔

(法国的巴黎铁塔)

到法国没见到巴黎铁塔就不算来过法国了!李总理拍下这种画中画的巴黎铁塔,算是记录他到此一游的意思吧~但比那种呆呆站在塔前的游客照有feel多了,快学起了!

空军表演

(新加坡空军和法国空军一起飞行)

emmm…在太阳底下拍照其实难度挺高的,一不小心就会曝光、光圈压太低主题容易看不清,所以别小看这样一张天空飞行照,要拍到这样还真不容易!(估计他相机里有不少废片吧…..)

夜景摄影

(这张是国庆当晚李总理拍滴~)

有学过摄影的童鞋就会知道,拍烟花还要拍到绽放那瞬间可是很难滴!

掌控相机ISO和光圈还算容易,最难的就是快门!快门一定要控制得好,不然就只拍到凋谢的烟火……李显龙总理这张不论从构图还是内容,简直绝了!(默默怀疑总理是不是常拍夜景…)

李总理的selfie

(照片右两位是法国参议员Jacky Deromedi和GérardLarcher)

李总理在游行前和法国两位议员咔嚓拍了一张自拍照。看得出来是李总理抓手机,一般脸最靠近镜头,容易被放大,但这张不是很明显,估计是角度找得好!(默默拿起手机自拍了一下…怎么自己抓机的脸都好大啊…可能是胳膊短吧…)

大街随意拍

(从照片就感受到他们的友善啊~)

照片是李总理第一天抵达时到街上随便逛逛拍滴!总理还在文中说民众们都是摆好姿势让他拍~大家面对镜头完全不别扭,拍的超级自然~

离开前再来一张

(大家都在户外咖啡厅聊天,享受外景的美~)

这是李总理准备回新加坡之前拍下的,他在帖文表示希望可以在明年欢迎法国总统来到新加坡。

李总理最后还说:“ I wish France all the best in the #WorldCup final later today” 翻译:“我祝法国在今晚的世界杯可以一切顺利。”

今晚11点法国队VS克罗地亚队,希望法国真的能借李总理吉言,顺利夺冠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