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新加坡签证,信息填写错误,怎么办?

1
3061

在申请新加坡签证时,大家都需要填写一张申请表格。如果表格填写错误,等签证下来,才发现信息和自身情况不吻合,还能顺利入境新加坡吗?

640

最近,就有网友因为在签证(Visa)申请表格里,把护照签发地写错,为能否入境新加坡担忧。而另一位网友就以自身实际情况,分享签证信息错误,怎么入境新加坡?

按理说,Visa信息错误,中国海关是不会让你出境的。而就算运气好,顺利出境,但到了新加坡,还是会被审问一番的。

网友自己的经验是:

Visa上的性别写错了,中国海关没发现,批了出境。到达新加坡后,这边工作人员发现了。不过,并没有被遣送回国。而是,给了4天时间重新申请Visa,并罚款30新

虽然最后没有耽误行程,但还是要提醒大家,在申请签证时,一定要注意信息的准确性,避免错误。一旦发现信息错误,最好及时修改,毕竟不能保证自己运气随时都那么好~

相关阅读:

(本文信息来源于“新加坡生活百问3群”,有任何生活疑问,加xinjiapoyan18入群咨询)

1条评论

  1. You really make it appear really easy along with your presentation however I to find this matter to be really something which I believe I would by no means understand. It sort of feels too complex and very broad for me. I am having a look forward to your subsequent publish, I will attempt to get the cling of i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