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投诉狮城明星”黑脸又无礼”,瑞恩怎么又是你?

0
1911

4月20日,一个住在新加坡金文泰附近组屋的阿公投诉,他的“大明星”邻居,晚上回家没门进,手机又没电,敲门向他求救,结果这人全程态度傲慢,连好脾气的阿公都不能忍!

这个大明星到底是谁?

640

新加坡“超级红星”、最佳女主角——瑞恩啊瑞恩,怎么又是你?!

这次超能惹事的瑞恩不开车,回家去了,结果钥匙没带、手机没电,求救无门能咋整?投靠邻居呗!

据这位住在瑞恩家隔壁的70几岁阿公说,当天晚上只有他和老婆在家里,到了饭点,准备吃饭,突然有人按门铃,打开门一看,这不是新加坡超级巨星,瑞恩吗?

“你的Power Bank(充电宝)借我,我的手机没电了。”没有任何问候,这是瑞恩说的第一句话。

640(2)

▲阿公家没充电宝,瑞恩一脸错愕。(非当事图)

阿公说他们家里没有充电宝,但还是邀请瑞恩进屋里打座机。瑞恩进屋后,阿公搬了张椅子给她,但她并没有坐下,一直忙着打电话,结果都打不通。

瑞恩的爆脾气就在这时候显露出来了,连着摔了阿公家电话至少两次~

640(3)

▲示意图

后来这个电话终于打通,据阿公的说法,电话那头好象是瑞恩家女佣,质问对方去哪了,要对方赶快回家。

以为这样就没阿公阿嬷的事了?No、No、No~

阿公接着说,之后瑞恩还要阿公跟她去搬东西,说这阿公好心吧?也还真过去帮忙了,结果瑞恩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过谢谢。

 

640(4)

后来瑞恩知道阿公去投诉给媒体了,漏夜扛着礼篮到阿公家道歉。阿公说道歉是已经接受了,至于礼篮他则没有收下,只是希望瑞恩作为公众人物,更要注重言行举止,人家好意帮忙,却还要受她的气,太不应该了!

后来瑞恩的经纪人也出面做了解释,说就是个邻里小纠纷,瑞恩已经亲自解释,得到了阿公的谅解,谢谢大家关心~

要说这个坏脾气的瑞恩,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举报了,特别是在车技方面~

说到开车,她可是出了名的“彪悍”。单算去年,至少就因鲁莽驾驶,被公众“活捉”三次。

1、2016年初,她撞了一辆车后就跑,因为被撞车主愤而将她的车牌公布在社交媒体上”人肉“搜索,她赶紧承认,最后以私了完事。

2、2016年4月13日,换了黑色宝马车没太久的她,因酒后驾车不慎,在金文泰一组屋区的停车场,撞翻了一辆摩托车。也是想跑,幸被摩托车主快跑拦下。两人交涉时,瑞恩说的的第一句话,就是上图中的“你知道我是谁吗?”,亮了!后来有人亲眼看到,当她不情愿地在警察带去的测酒精仪器上吹气的时候,指标变红。

最后事端以摩托车骑士原谅瑞恩(毕竟两人是低头不见抬头见的邻居),后来她被罚款700块钱,宣告平息。

640(5)

 

▲瑞恩因为开车撞倒摩托车,被罚$700。

3、2016年12月23日中午,在Orchard Road和Scotts Road的交界处,朝向Somerset方向。眼看着交通灯由绿转成黄,当大家都放慢车速前行的时候,只见原本行驶在最右一条转弯车道上的黑色亚光宝马,突然“冒出”,在十字路口强行切入前方直行车道,扬长而去。

仔细看车牌:SKT222R,看车牌确认了,瑞恩又是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