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办韩国签证最新最全攻略,炸鸡和啤酒我来啦!

1
20634

《来自星星的你》大结局放送,网友直呼不过瘾。新加坡眼特此呕心沥血敲下这篇最新最全韩国签证攻略,签证到手咱们一起去韩国大口吃炸鸡喝啤酒~(对于常年在新加坡的我们来说,去韩国看个初雪非常不错!)

 

适用人群

1)新加坡永久居民
2)持有新加坡学生准证者
3)持有新加坡工作证明者
4)随行中国大陆籍配偶或直系血亲(必须与随同对象同行赴韩),且有新加坡居留证明者(LTVP, Dependent Pass,SVP 等)

 

所需材料

1)护照原件(有效期6个月以上),需要有至少一空白页

2)填写好的旅游签证申请表(点击本文最后的“阅读原文”或“Read More”访问链接即可下载)、附上护照尺寸照片一张

3)2周以内公司出具的在职证明信、薪资证明/学生出具学校开出的在学证明(需说明假期时间段)

4)3个月的银行存款流水证明+复印件

5)新加坡的IC+复印件,原件当场验后返还

6)PR需提交Re-entry Permit+复印件,原件当场验后返还

7)如果随行中国大陆籍配偶或直系血亲一同前往,则需同时呈交英文结婚证/出生证明原件+复印件,原件当场验后返还

 

工作时间:周一-周五,早9:00-11:30

无需预约,直接准备好上述文件前去提交即可。

进门记得先取号,根据网友反馈,越早去等待时间越短。

 

费用:52新币(只能用现金)/人

时间:4个工作日

一般来说批下来的签证需要在三个月内入境韩国,最多在韩国停留30天。

 

韩国大使馆地址

47 Scotts Road #16-03, 04, Goldbell Towers, Singapore 228233

 

交通:坐地铁到Newton下,然后走A出口就可以看到Goldbell Towers,坐电梯到16楼就是韩国大使馆。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