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新加坡,外派员工生活费全球第四高,状态稳定

0
1215

2016年的,“全球外派人员生活费最高城市” 排名出来啦~  新加坡依旧排名第四!在这份榜单上,中国也占据了9个城市的位置,上海,北京,南京,成都等,通通榜上有名!

640

香港的高生活费是出了名的~ 这次也“不负众望”拔得头筹,成为全世界外派人员生活费最高的城市!

640(2)

排名第二的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因为当地币值走软,下滑到了第二名(不好意思我能说,都不知道它在哪儿吗?)

640(3)

苏黎世和新加坡,继续稳稳坐在了第三和第四的位置上,这生活费也真是居高不下啊….

 

640(4)

640(5)

另外,全球前10个,外派人员生活费最高城市中,中国占了2个位置。分别是,排第七的上海,和排第十的北京。

这份“全球外派人员生活费最高城市”榜单,是国际咨询顾问公司,每年都会做的~ 衡量榜单排位的主要有两点:一看物价浮动,二看和美国的汇率比。

今年,他们在全球370多个城市中,比较了200多种日常消费品价格,包括住房,食物,交通和娱乐项目。

所有的价格,都换算成美元来比较~ 这里就有部分价格的比较…..

640(6)

 

这次的高生活费城市榜单中,中国上榜了9个城市!分别是上海(7),北京(10),深圳(12),广州(18),南京(29),天津(30),沈阳(31),青岛(33),成都(34)。

来看看这份榜单的具体介绍吧~

无论如何,恭喜新加坡的保持得不错,状态稳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