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边钓鱼溜娃看灰机!新加坡樟宜海滨公园沙滩攻略

0
5560

——听说新加坡没有好沙滩啊?

——别逗了!樟宜海滨公园沙滩喊你去钓鱼溜娃看灰机!

640

蓝天、白云、碧海、阳光、沙滩、浪花,简单的几个词是不是已经在你脑海里勾勒出一幅美好的海岛度假游美景呢?然而,很多来新加坡游玩的小伙伴们却以为狮城新加坡只有好花园,没有好沙滩。虽然因为地处马六甲海峡,泥沙不易堆积,很难形成沙滩。而且刚到新加坡的时候,我也确实经历了期望值由高到低的失落。但在这里生活了一年多,我却可以非常负责地告诉你,新加坡让人迷醉的海滩可不止一处,它们各有特点,就那样静静地在那里等着你去探索呢!不信吗?这就带你去看看樟宜海滨公园沙滩。

640(2)

Changi Beach Park

樟宜海滨公园

640(3)

(清澈的海水)

樟宜海滨公园是新加坡最古老的海滨公园之一,保留着六七十年代的印记,同时它也是东海岸看日出的好地方,当地人非常喜欢来这里度过周末,甚至是夜营看日出。公园大概3.3公里长,呈线性,沙滩沙质细软,色泽一致,海水干净,设施完善。沙滩边有自行车和小舟出租,也有沙滩长椅供游客休息,海滩娱乐项目非常丰富,附近景点包括二战纪念牌匾、樟宜村和Changi Point Boardwalk。

640(4)

(图片源自网络)

樟宜海滨公园沙滩的最大特点就是距离樟宜机场近,从日出到日落,可以看到无数起起落落的飞机,连飞机上的标识都能清楚的辨别。可以想象一下,坐在沙滩上海风微凉,朵朵浪花拍打着脚丫,远处有排队的游轮,抬头有飞机低空飞过。

640(5)

(抬头、抓拍四个引擎的大飞机)

640(6)

(新航空客A320国庆特别版涂鸦)

当然,这些还不是樟宜海滨公园的全部!沙滩的不远处,不时有骑行的帅哥和跑步的美女,也有携家带口野餐烧烤的人们,时不时地喂喂鸽子。海上的小舟靠近,也许会问问你要不要购买新鲜捕获的海鲜鱼贝。也有悠闲的垂钓者,安静闲适;漫步的情侣,甜蜜浪漫;还有玩沙子玩水看飞机的孩子们,笑声不断。

640(7)

(看,远处有巨轮)

640(8)

(分分钟有灰机飞过)

夜幕降临,起起落落的飞机有闪闪烁烁的灯光投映在海面,五颜六色、斑斑驳驳,坐在海边的咖啡馆,美食咖啡还有远处的风景,别具风韵。

640(9)

(图片源自网络)

640(10)

(美味的沙爹)

作者介绍:


冯琛,主持人、配音演员、电视台编导。2010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2015年获得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大众传播学硕士,现居新加坡。喜爱用文字记录生活和旅行中的美好回忆,文笔细腻、感情丰富,有多篇感悟随笔和游记攻略公开发表。

作者:冯琛Hil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