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这个地方集齐26座滑梯,召唤你的“亲子游”

0
4541

新加坡有个admiralty,香港也有个admiralty,可是新加坡翻译为海军部,香港翻译为金钟,让我感慨不正常的地铁站名绝不是新加坡专利,嗯,我知道可能又要有人来苦口婆心的给我背景知识科普了,非常感谢,但是你们能幽默点吗?

海军部公园以前有7座滑梯,现在有26座,新加坡之最,2017年10月完成翻新,当然它啥时候修的,怎么修的,我们一点都不关心,只要知道现在能好好玩耍就可以了。因为滑梯占地面积巨大,分为两个部分,在网上找了一张设计图,可以稍微看个大概。

海军部公园沿着道路呈一条狭长地带,走在路边就能看到里面的滑梯了,非常好找,绝对不会错过,进入大门以后,在一片郁郁葱葱的池塘里包含的是……当当当!卫生间!滑梯区域就只有这么一个卫生间,所谓身体未动,屎尿先行,小屁孩们一贯如此,大家要掌握好卫生间的位置。

接着就来看看26座滑梯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盛况!

梯中梯!梯盘梯!钻天梯!入地梯!

(第一部分)

来个双飞

非常特别的就是这种滑轮梯,如果普通滑梯觉得不够刺激,蹲在这些滑轮上冲下来,绝对能变成风一样的孩子。

看看还有哪个没滑

在这里秋千应该遭到冷遇

(第二部分)

是不是看得心潮澎湃,跃跃欲试了?妈妈们记得做好防晒工作,虽然有凉亭,但是紫外线会从四面八方吻上你。

海 军 部 公 园

地 址:31 Riverside Road, Singapore 730000

门 票:免费

交 通:距离兀兰步行15分钟,或从兀兰转换站搭乘856或903号巴士。

餐 饮:樱花国际自助餐、自动贩卖机(饮品)

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查看国家公园局官网。

(文:波希米亚檬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