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家的娃?!小孩骑滑板车过马路,撞飞瞬间被拍下

1
1099

又有小孩不注意交通灯,过马路被撞了!

今天(3月21日),网络上一段小男孩骑着滑板乱过马路被撞飞的视频,引起了网友极大的关注!

视频显示,一名小男孩骑着滑板车,完全不看路况就横穿马路,结果被一辆德士连人带车撞倒了!

据说,这起车祸发生在上周五傍晚6点多,地点在埃奇菲尔坪(Edgefield Plains)与榜鹅通道的交界处,靠近榜鹅的绿洲小学一带。

640

当时车道亮的是绿灯,小男孩不顾一切蹬着滑板车横穿马路。可以看到,网友以及左边的车子都已经紧急刹车了。但是,小男孩依然没有逃过这一劫,直接被对向来车给撞着,还好不是正面直接撞上去,只是与车身擦撞。

640(2)

许多路人都走向前关心小男孩的情况。

不久后,一个目测是家长的男人,迅速就将小男孩抱起,带离事故现场。

640(3)

但是据了解,抱走孩童的家长事后并没有召救护车或警察,小男孩的情况无从得知。

不过大家未免提这个小男孩担心,就算只是擦撞,这么单薄的身子能够承受这么一撞吗?

“有人知道小男孩的情况吗?”

640(4)

“那人不应该将他抬走,如果小男孩骨折了怎么办,至少应该等护理人员过来吧?”

640(5)

也有人开始向男孩父母开骂:

“愚蠢的家长真应该坐牢!这小男孩一定受了严重的伤,不应该直接将他抬走!如果管不了你的小孩就别买这种玩具给他!”

640(6)

“XXX,他的混蛋家长去哪了!?”

640(7)

“这种父母真jialat(惨)!不要等到大意外发生了才后悔!”

640(8)

关于这起意外,难免不让人想起去年7月,一名男孩同样乱过马路被撞飞后,还能自己爬起来的新闻。

640(9)

 

小孩毫无马路安全意识横冲马路的案例不能再多,希望父母能够慎重教导孩童们关于马路安全的知识,不然就像上头网友所说的,难道要等更大的意外出现,才知道后悔吗?

1条评论

  1. Hi there, There’s no question that your world wide web may possibly be taking net browser compatibility criteria. Anytime I choose a visual appeal at your site inside Safari, it appears to be wonderful even so, if opening within just I.E., it contains some overlapping problems. I simply desired toward offer oneself with a effortless heads up! Other than that, remarkable internet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