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宿舍又遭遇不速之客,这次是它!

0
1121

最近,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宿舍有点热闹,昨天蒙面/醉酒男夜闯女宿舍,今天又有不速之客,不仅溜进南大第六宿舍的宿舍社区房,还搞破坏!

报告,就是它——穿山甲!

640

今天早上8点,南大第六宿舍的宿舍社区房的木门上,突然出现2个大洞!旁边还有一大片的木屑。

6402

有学生发现木门成了这样,正觉得奇怪,就看到一只穿山甲“大摇大摆”地在社区房里走来走去,简直Like a boss!

学校马上联系关爱动物研究协会(ACRES)。协会工作人员赶到南大后,把这只有老板相的穿山甲放回大自然了~

穿山甲全程都很待定,难道它已经熟悉这套流程了?没事来上上大学,再由工作人员一路带回家~

说起来,这些年上过大学的小动物们,还真不少….

@羽过灬天晴

NTU果然是传说中的动物园!之前有穿山甲,野猪,猴子,大蜥蜴,现在居然连蛇都有了。

0

@古月三少_Miss

在南洋野生动物园偶遇独自上街喝可乐的小猴子,一步远,不怕人

02

网友同学奇葩的遭遇:对着窗口写作业然后猴子爬上六楼坐在她的书桌上跟她对视几秒之后,淡定地拿起她桌上的薯片,拆开吃了几口,然后放回原处。然后同学终于回过神儿,飞快地跑出了房间求救…… (@狮城贝贝)

03

还有两条巨蛇当街比武的…..

6403

640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