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脱单?喜不喜欢我?分不分手?新加坡这里有答案

0
2017

虽然封建迷信不可信!但有时迷信给了大家继续走下去的勇气啊!

最近,中国刮起了靠茶来占卜的风潮,在抖音上简直像“病毒”一样在传播,你所要做的就是在杯套上写上自己的问题,然后杯盖上就会出现答案~

这股风潮从抖音刮到线下,每个被问题困扰的人,都来排队寻找答案……

据说,店前每天排队人数在1000人以上,这人山人海的,突然让人想起了《琅琊榜》里大家纷纷上琅琊榜求锦囊的场面……

现在,答案茶终于来到了新加坡!让你一杯便知你问题的答案……

当然,喝茶占卜看似新鲜,但其实占卜文化一直伴随着人类的发展。从原始社会开始,我们就学会了揪花瓣自娱自乐:

进阶一点,我们拥有了情感顾问——闺蜜:

但显然,闺蜜的答案有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帮助……于是一本已经成精了的书火了,那就是曾出现在《我们相爱吧》、《快乐大本营》等节目中的《答案书》,号称可以解决一切烦恼,只要你发问就给你答案:

但是慎用啊!世上已知的另一本能给你答案的书,是伏地魔的日记,把金妮关在了霍格沃兹的地牢里……

当然,充满智慧的人类是不会停止探索的脚步的!于是,一款能给你答案的占卜饮料应运而生——答案茶。

在这里你可以问令人讨厌,但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占卜这种东西,是要看天时地利人和,在中国那么火热,那在新加坡这边灵不灵呢?来来,让我们围观一下,在新加坡的大家都问了什么问题~

awwwww~看到这个答案的一瞬间,天空都晴朗了有木有!

当问出这个关于幸福的问题的时候,就是对自己现在的状态不太确定,似乎感受的到幸福,但好像又不那么尽如人意。担心什么?尽管幸福不那么明显,但值得去追逐,不要后悔!

患得患失是爱情里最大的禁忌,你需要的确实是转移注意力,不再揪着某件捕风捉影的小事不放,不要再想他会不会离开,而是你们现在还在一起。

当然,问题怎么能局限于小情小爱?国家大事、社会时政都可以问!比如,特朗普为啥瞎搞?

答案是:其实大家都知道。嗯……大约只有特朗普本人不知道了吧……

哈哈~笑而不语,这简直是准到邪乎啊!

But,有一点很重要,因为答案是在奶盖上的,一定要亲自去店里喝,千万别叫朋友帮你带,不然到你手里,答案就会糊成看不懂的秘密……

当然,占卜是一方面,茶好喝,也是吸引大家去排队的原因啊!

表白茶奶茶

这是一款三色奶茶,有黑糖的神秘黑,有淡奶的浓郁白,以及红茶的黑红,三种颜色混杂在一起,就好像表白前忐忑的心情。但别担心,它浓郁香醇的口感,一定会征服你的表白对象哒~

多满福奶茶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君不知。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红豆代表相思,而这款奶茶的独特之处便在于红豆,粘糯香甜的口感,让你想起很多甜蜜的回忆,满满都是幸福感!

茉莉小可爱

这款奶茶口味清淡,却保留了奶茶的浓郁,绿茶的清爽,淡淡的茉莉香。如果你平时不爱喝浓茶,这款绝对是最好的选择。里面还有一咬即破的泡泡珠,给你一点小惊喜。

黑糖乌龙奶茶

如果你特别喜爱甜食,对浓郁的奶茶情有独钟,那么香甜的黑糖配上乌龙茶香,还有软糯富有嚼劲的珍珠,就是最完美的小幸福了~(爱心提示:糖份以及冰量可以根据喜好进行调整哦)

在你最脆弱无助的时候,一杯甜甜的奶茶不但能让你瞬间找回笑容,还能为你答疑解惑,简直棒呆!除了奶茶,你还可以选择果茶。如果想要占卜,果茶也可以加奶盖,但要多5毛钱~

维c多多

这是一款纯手工压榨的果肉果茶,其中有青柠、酸柑、和来自澳洲的甜橙。再用冰块震住水果的清香,一口下去清甜的果香和淡淡茶香混合在一起,就一个字:爽!

红柚柳橙冰沙

这是一款甜橙味的冰沙,冰爽清甜,最近新加坡热skr人,解暑必备就是它了~

而且,果茶都是纯鲜果跟上好的乌龙茶做的,还有减肥功效呢!

如果你想要放纵一下,完全不想care卡路里,为了拿到想要的答案,或是单纯想try一下不同的茶饮料,哐哐哐干几杯也是可以有的~

当然,听说也有人是专门来店里看老板的,因为老板Angela可是在抖音拥有4万粉丝的网红呢~果然,抖音网红答案茶和抖音女神简直绝配!

最后,要给大家送上新加坡眼粉丝专属福利:

即日起至8月31日,到店出示此文,买一送一!!!

如果你有难以解决的困惑,那就去寻找答案吧~

答案茶地址:珍珠坊1楼,No.1 Park Road #01-k94A People’s Park Complex 059108(牛车水地铁站C出口)

营业时间:早上10点至晚上9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