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迎新再爆猛料,男生借”启蒙”之名让女生陪睡

2
1388

国立大学不雅迎新会的事情,在新加坡最近闹得沸沸扬扬~ 最近,就有一位国大的女同学,揭露了一名在迎新会认识的同学,跟踪她,还以“教学”的名义,要求跟她上床的事!

这位女生,是在2年前的 Arts O 周上,跟男生认识的。两人本来毫无联系,今年,男生竟然主动找上门来,以喜欢这位女生和“不懂如何在床上满足女性”的奇葩理由,希望女生和他上床…….

来看看女生爆出的聊天内容!

男生先啰里啰嗦的讲了一通….

 

640

接着又问女生是否开放,能不能接受性方面的话题?

640(2)

男生问起私密问题,还让女生一度认为这是问卷调查…

640(3)

女生透露,男生还问了很多轻佻的问题,她只截了部分聊天内容。

640(4) 640(5) 640(6) 640(7) 640(8)

男生还不羞耻地说,跟这位女生上床,既是一直以来的梦想,又可以学到如何在床上取悦女生,是件一石二鸟的事儿~

640(9) 640(10)

女生说,“在我拉黑了男生之后,发现他还有继续祸害别的女生,甚至还有我同样在迎新会上认识的一名女生。她说她在所有社交平台都已经拉黑了他!

很可怕的是,这个男生去年还是我们系迎新会的负责人。他比其他人聪明点,不在facebook上去祸害新来的或者高年级的女生,而是去迎新会上折磨新生们,太卑鄙了! ”

哎,这个男生啊~ 单身不是问题,出来恶心人,可就是你的不对了……

640(11)

 

建议阅读链接:

2 意见

  1. Admiring the time and effort you put into your website and detailed information you offer. It’s great to come across a blog every once in a while that isn’t the same old rehashed material. Fantastic read! I’ve bookmarked your site and I’m adding your RSS feeds to my Google account.

  2. Your self should in direction of be a aspect of a contest for just one of the most top quality internet sites upon the world wide web. I’m likely towards suggest this web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