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好心借卡被人擅自用掉积分,真的好吗?

0
884

网友深夜给眼哥发帖吐槽如下:

10月初sephora黑卡用户打折,当时看到微信公众号眼哥您发的推广

640

下面评论有一些求黑卡的,我就把我手机号给那些需要黑卡的女孩了。本想着当时我在国内反正赶不上折扣不如造福她们,反正我也失去不了什么……

6402

结果发现她们用我的卡买东西的同时花了我1750点的积分,250积分可以换10%折扣。一新币换一分。

6403

6404

加我的人不下20个,到后来我都是直接回复手机号,然后最开始加我的用完了卡就把我删了……好心换来的为什么是自己的损失呢?

 

6405

6406

虽然有些也是给他们用了才有的积分,可是感觉自己好像亏了希望她们能知道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要随便用的道理……  不过我也要感谢她们帮我升级到了金卡会员。

6407

 

以后有人需要我还是会借卡给她们,求眼哥帮我发一下,希望那些花我积分的人可以看到。

眼哥就提个醒,做好事这种事,双方都要做好心理建设。借资源出去的一方,要制定游戏规则,若有任何丑话说在前头为妙;借到资源的一方,就更得注意行事分寸了,不是你的不能用,要用起码也要得到主人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