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政府是这样提醒大家预防乳腺癌的!

0
9662

无论在中国还是其他国家,乳腺癌发病率和死亡率的急剧增长正在威胁着女性的健康和生命。而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定期做检查,正确地认识这一疾病。 新加坡乳腺癌基金会(Breast Cancer Foundation)为提升年轻人对乳腺癌的关注,用真人彩绘,制作了一系列精彩的广告,告诉人们,痘痘、大屁股和发质不好这些问题,在乳腺癌面前根本微不足道……

0 0(2) 0(3)

新加坡乳癌公益广告

如何预防乳腺癌?

640 640(2)

乳腺自检手法图示

身在新加坡的女性可以在哪里做乳腺癌筛查?

大多数政府门诊和新加坡癌症协会的全身健康检查都包括乳房检查这一部分。检查包括由医生临床乳房检查以及乳房X光检查,大多数医院都提供乳房X光检查的设施。

新加坡卫生部日前启动了针对全国范围内40岁以上女性乳腺癌筛查,进行乳房X光检查的居民将获得国家提供的补贴:公民仅需50新币,永久居民仅需75新币(补贴后的价格)。50岁以上还可以用CPF-medisave支付。

640(3)

提供乳腺癌检查的政府门诊及预约电话

除了乳腺癌的常规检查,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还可免费做子宫颈癌和肠癌的免费筛查:

免费子宫颈抹片检验

新加坡癌症协会免费为25-69岁的妇女提供子宫颈抹片检验。建议女性在25岁或有性生活者,应每3年做一次子宫颈抹片检查,即使已经接种HPV疫苗,也应这么做。

免费粪便免疫化学试验(FIT)筛查

结肠直肠癌是数字1癌症Singapore.Screening结肠直肠癌应该开始从50岁对那些没有症状。在FIT(粪便免疫化学试验)检查你的大便进行血液无法看到检测癌症的迹象。如果你是50以上的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并没有走大肠癌筛查在过去的一年里,收集SCS免费FIT套件。

如何预约?

电话:62219578

电邮:[email protected]

地址:15 Enggor Street, 04-01 Realty Centre Singapore 079716

谨以此文向离开中国好声音舞台的真的勇士——姚贝娜致敬

歌声永在,愿天堂没有病痛­,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