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款上亿潜逃的女董事突然现身?真实身份不可思议

0
1244

最近坊间热议的人,一定是她了,卷款跑路的瑞松资本国际控股公司的主席,潘家颖。

终于,在传出她跑路消息后的第三天,就是今天,潘-家-颖出现了!据说就是单纯的公干,回去筹钱了,之前是被人黑了,故意爆假料,才被投资者追着满世界找。

可是,据新加坡眼收到的独家消息宣称—-她说的每一句话,都不可信!

我们听到的说法是这样滴~~

“她在黑白两道都通天的。”

想想也是,能一下子骗上亿新币的,绝不是小打小闹能成的小气候。)

“她在上海因为骗钱,被人追打;”

“虽然是以陪读妈妈的身份来到新加坡,并不妨碍护士出身的她迅速上位,成为商界红人;”

“她的长袖善舞,可不是一般人能够想象到的功力非凡;”

“还有小情人哦,最牛掰的是,对方还甘愿拿出200万来投资。”

……

之前一直有传说,她卷了上亿新币人间蒸发了,谁都找不到,后来又听说她在中国也筹了不下10亿人民币。期间就算偶尔能打通电话,问她什么时候能还钱,也是一拖再拖;好不容易拿到她签发的支票吧,居然是不能兑现的。搞什么鬼!

有图有真相

640

▲深受员工爱戴

640(2)

▲商务活动严肃谨慎

640(3)

▲业余生活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