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妈妈揭发奇葩女佣:带男人回家乱搞、赚外快!

0
1960

4月1日,一名新加坡的知名育儿博主在网络上发了一篇文章,讲述自己遭到女佣背叛的经过,消息在短时间内迅速发酵,引发了各位新加坡妈妈们的支持与转发。

640

▲在新加坡有些名气的育儿博主,一家四口温馨合照。

这名菲律宾籍女佣今年39岁,已婚,在家乡有个14岁的儿子,却在新加坡与外头的中介搞上了还带进雇主家里,这名育儿博主通过女佣的手机聊天记录,揭发了她的种种恶行:

我发现我们家的女佣Judith与外头的女佣中介搞上了,她还趁我们家没人的时候将他带上门来,至少三次!还有,原来她还是个“大生意人”,与这名中介在外头做女佣非法聘雇,将她们输出到中国。我都无语了….

640(2)

▲菲佣Judith本人。

每当大家都劝我不要对女佣那么好,因为她们不懂得感恩时,我都以为我释出的善意照顾会换来她的真心付出,在这结果看来我真是错了。我妈还曾经送过她一条价值$500的白金项链呢,呵呵,我们真是一家子好心的笨蛋。

再说到,生活上我也从来没有亏待她,我们吃什么她就吃什么,出外用餐的时候,我们也常请她吃和牛汉堡和松露薯条,因为我们都知道这是她的最爱。

结果她竟然向男友抱怨我们没给她吃的?这太令人无语了!要不要我去我们常吃的餐厅要一下点餐记录,看看妳吃了多少?

640(3)

不管是生日、母亲节、圣诞节、新年还是妇女节,任何节日我都会给她送上关心和礼物,结果就这样好心被雷劈,她根本没有放在心上!

不止如此,她还将我儿子的半裸照片、我家人的名字和地址都传给她的朋友、甚至是我不认识的陌生人,我不明白她这么做的用意,这个女佣真的太可怕了!

640(4)

▲这名育儿博主已经将菲佣Judith与中介的私密聊天;还有收到礼物时,向雇主表达深切感激之情的聊天记录,都拷贝了下来。

(文章最后,这名育儿博主将女佣与中介的个人资料放上网。)

640(5)

如果你下次准备请女佣,看见她的话,请自重!

这篇文章一发表,即刻引发了热烈回应,网友建议她赶快采取行动,别让女佣跑了,此外更要把孩子看好!

640(6)

还有网友建议她一定要报警、举报到人力部,同时到中介公司黑名单她!

640(7) 640(8)

这件事情爆发之后,该名中介还私信这名育儿博主,能否将他的名字资料撤下,当事人也是坚决说:No!

640(9)

 

目前这名育儿博主已经报警,并将整个事件经过交给了人力部调查,至于该名女佣会受到怎么样的惩罚,就要继续追踪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