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巴士站有空调还能防PM2.5,这什么黑科技?

0
935

你是否经常在新加坡等公车时汗流浃背?新加坡首个采用空调和空气净化系统的巴士站来拯救你了!就在乌节路Plaza Singapura(狮城大厦)商场外~

整个巴士站,采用圣淘沙度假村,新加坡公园同款Airbitat智能冷却系统,看起来十分的高大上啊有木有!

新款设备不仅保留了原有的制冷效果,还降低了能耗,减少了排放,真真是牛儿又能跑还吃草少~

这黑科技的巴士站,还有空气净化功能,保护乘客免受不良空气的影响,被烧芭恐惧统治的小伙伴,以后都可以去巴士站换口气后再战三百回合!

同时,车站还能监测人流、温度湿度、用户乘车习惯等,采样分析,来提升智能巴士的效率,真是又体贴,又环保~大数据加高科技,未来的等车时光将会更加美滋滋。

此次智能车站将试行一年,为以后在新加坡推广更多智能巴士站打下基础。希望以后智能车站在新加坡遍地开花,让我们的出行更加从容自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