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不让公务员上网,这下闹出笑话了

0
946

之前,爆出了新加坡政府终于忍不了了,所有公务员禁止上网!的事儿,现在还没正式实施呢,就捅出娄子来了….

一位网友爆料,自己给新加坡交警发了一条带视频链接的邮件….可等来的交警回复居然是,对不起~ 我们没网,看不了你发的视频!真是神回复!

640

交警是这么回复滴~ “因为受到资讯科技、安保政策的限制,我们没办法从网上观看你提供的视频。你可以把视频录制在光盘(VCD)里,邮寄到乌美1道的交警调查部;或者把VCD放置在信封里面,写上报案编号后,直接到交警部门提交。 ”

640(2)

对于新加坡公务员禁网的事儿,可谓是众说风云啊~ 不少人都觉得这简直是开倒车嘛!

像这件事儿,就有网友说,完全就是10年前的水平啊~ 大家必须把电子数据什么的,储存在U盘或光碟里,亲自到警局,才能交给警方。

看事情越传越疯,新加坡交警也不得不站出来了!警察局表示:

大家还是可以通过文件共享网站(File Sharing Websites),和我们分享视频的~ 我们有几台电脑是有单独安全网络的!这次的事情,主要是设置安全网络的事儿给耽误了…..不过,现在电脑上的网络,都设置好了哈!

640(3)

禁止公务员上网,主要就是避免因为网络攻击,泄露资料!为了安全的网络工作环境,政府也是拼了….

没了网,让那些本来就需要网络办公的公务员工作,也不现实啊~ 像这次交警局的事儿,也太麻烦了!政府当然也是有所考量,需要网络办公的,就设立几台单独安全网络电脑,让公务员放心上网~

尽管如此,多数网友还是不买账。

640(4)

相关阅读:

新加坡做老师,公务员里薪水最高,为啥还有“辞职潮”

请回答1990!在亚洲的我们原来经历了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