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少女在巴士上遇色狼摸“下体”,新加坡警方这样行动

0
1285
公交车色狼是一颗社会毒瘤,在新加坡,有一名14岁的女学生便遭遇了公车色狼的咸猪手。

这位女生每天清晨乘坐巴士上学,某一天,不幸遇上了63岁的老色狼库纳塞卡然(Kunasekaran)。为老不尊的色狼竟然在公交车上公然触摸女生的腹股沟。女生吓得不知所措,也不敢大声求救,只能用书包隔档,想要挡开老色狼的毒爪。但是这个色狼反而变本加厉,一直非礼女生,直到她下车。

值得表扬的是,女生事后报警。新加坡警方在公车站埋伏三天,最终将这名老色狼逮捕。感觉可以拍一部新加坡警方大电影——十面埋伏!

经过审判,老色狼被判处入狱八个月,但厚颜无耻的他拒绝承认自己的非礼行为,不服判决,提出上诉。最终,老色狼的上诉被法官驳回。

虽然没有公车上的监控等直接证据,但是法官基于以下几点做出了判决:

1.老色狼的供词有出入;

被逮捕后,老色狼先是在说自己是不小心碰到了女学生,后来又改口称自己没有摸到任何人。辩护词的出入让法官不能采信他的陈述。

2.女学生有能力辨认出非礼她的“罪犯”;

首先,在老色狼伸出毒手的时候,女学生注意到了他的身体特证——左侧脸和大肚腩,其次是在案件发生后的连续三天,女学生都遇到了这位老色狼,因此并不存在认错人的问题。

3.乘车记录一致;

通过巴士运营供公司提供的乘客记录,记录显示在案发当天,女学生和老色狼在同一个巴士站同乘一辆巴士,佐证了女学生的判断是没有问题的。

4.杀一儆百,给公交车色狼敲响警钟;

老色狼的虽然隔着衣服触摸女学生,但是触摸行为 却足足持续将近一分钟。且女学生年龄幼小,行为恶性更大,决不能纵容这种行为。

5.女学生遭遇了严重的心理和精神创伤

本案中的被害人女学生,虽然事后报案,协助警方勇敢指认老色狼。但在受害后造成了严重的心理创伤,不仅需要搭乘其他公交车上学,而且常常感到眩晕和焦虑,必须接受心理专家的辅导。

综合以上几点,法官判决这位老色狼入狱八个月,可见新加坡执法者们对公车色狼对抗的决心。

近日,新加坡眼也接到了不少网友来稿,投诉自己在地铁上遭遇的疑似骚扰问题,新加坡眼原函照登如下:

“眼哥,你好. 请问新加坡在任何地方,比如在地铁里面… 遇见变态. 他本来站在另一个车厢,然后突然站到你面前不到一分钟走开,距离很近!当时我在看电话吓我一跳!旁边的也投来异样眼光! 但是当时我很想打人了! 好反感的感觉! 请问在新加坡这个国家法律这样严格, 在只是没有触碰到你的情况下, 但是思想已经触及到你, 我们女孩子该怎么办!  这里不可以骂人打人 所以女孩子应该怎样去警告变态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