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着火锅开会办公,想不到你是这样的西餐厅

0
924

如今的新加坡,西餐厅可不只是和情侣、朋友享受美食的地方,像在市区大成地铁站旁的The Flame café西餐厅,还是年轻企业家们交流创业经验、召开团队会议、开始个人办公的好去处。

640

▲内部装饰高档时尚

6402

▲用餐区域整洁明亮

6403

▲开放式厨房

6404 6405 6406

▲部分主食

从地铁环线(黄线)大成地铁站(Tai Seng)出来,沿upper paya lebar road 前行不到100米,步道左边,73 Upper Paya Lebar road就是了。如果是驾车,这里也有足够大的停车场。

 

6407

走进大厅,足够高挑的空间配上简约的设计,让人顿觉大气,在这样的空间里无论是就餐还是商务洽谈,都显得游刃有余;咖啡色的桌椅和磨砂的地面,搭上白色的灯光和墙壁,再配上蓝色玻璃门对面的建筑,视觉上沉稳而不失活力。

更重要的是,来西餐厅当然得让味蕾绽放,随意挑一个满意的角落坐下,点上一份钟意的西餐,静候味觉的旅行。

 

6408

什么,你说西餐不合口味又吃不饱?就算照片看起来很美味,吃起来却差远了?这些问题在The Flame café都不是问题,和朋友间吃西餐也没那么多礼仪,一切随意就好。下面这几款,都是店里的招牌美食:

qq%e5%9b%be%e7%89%8720161001112328 6409

这款四层宝塔火锅虽说是伪西餐,但也绝对算是这家店的一股清流。名字美,颜值高,狂拽炫酷屌炸天,对于那些认为“西餐吃不饱”、对西餐有偏见的广大吃货来说,通过这款宝塔火锅,绝对可以得到拯救和重生。鲜嫩的海鲜配上绿色蔬菜,再加上玉米、鸡蛋等辅食,既营养又美味。

底层的锅底有麻辣和清汤两种,这在中国火锅的发源地重庆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鸳鸯锅。对于那些正处于恋爱中的男女来说,只需说出这个名字,绝对就能表达出更深层次的含义。

64010

▲食材相当丰富

将美食和浪漫融为一体,还有什么菜比这更合适的?四层宝塔层层向上,每一层的锅底、工艺不同,寓意更上层楼,绝对是吃货们的不二之选。

唯一的担心就是吃得太撑容易长胖。可是,和朋友享受这边吃边聊的相聚时光,何尝不是人生一大乐事?意犹未尽的时候,再来上一份甜圈或蛋糕之类的甜品,不免生出“得此西餐,夫复何求”的感慨。

64011 qq%e5%9b%be%e7%89%8720161001112354

当然,这里绝对少不了正宗的西餐。据说炸鱼薯条是地道的英国菜,fish and chips之于英国,就等同于意面之于意大利、鹅肝之于法国、饺子包子面条之于中国,是响当当的国菜。但地域不分东西,吃货不分南北,这款地道的英国菜漂洋过海来到新加坡,既继承了英国的传统做法,又融入了新加坡的创新,对于美食家来说可谓一大福音。

64012

这款正统的fish and chips,选取鳕鱼(cod&haddock)或是比目鱼(plaice),取去骨的肉段,裹上蛋奶面粉糊,用高火油炸。通过先照烧后煎烤的方式,赋予鱼本身鲜甜的口感。底酱主体为豆泥,加入柠檬和一点点树莓汁,带来酸爽。薯条则用松露油与芝士反复烤过,厚实的口感可以很好地中和酸甜味觉的冲击。

qq%e5%9b%be%e7%89%8720161001112410 64013

意大利面是西餐品种中最接近中国人饮食习惯、最容易被接受的。  杜兰小麦是最硬质的小麦品种,具有高密度、高蛋白质、高筋度等特点,用它制成的意大利面,不但香甜可口而且有劲道,配上浓汁蘑菇,红的圣女果,绿的菜叶,再撒上黄的乳酪粉,色香味俱全,让你味蕾炸裂。

qq%e5%9b%be%e7%89%8720161001112424 64014

很多人认为美式早餐很简单,不是一杯牛奶加上一些谷类食物,就是一杯热咖啡再加上一些华夫饼、贝果之类的组合,一餐就这样解决了。但其实美式早餐是很丰富多样的。

而且关于美式早餐,各个餐馆不一样的定义。一般来说,除了咖啡/牛奶,甜饼/面包,果酱,乳油,果汁,还包括肉类(如香肠、火腿),麦片,水果,茶,烧土豆等等。吃上这样一盘早餐,保证一天精神满满。

而对于OL的小鸟胃而言,这样的浓汤和点心,或许分量刚刚好。

64015 64016

一路说美食到这里,有人要问了:这和你前面提到的企业家们交流创业经验、召开团队会议、开始个人办公的好去处,有毛关系?重点来了~~

The Flame café与其他西餐厅的不同之处就在于—-这里不但有美味纯正的西餐大餐,有足够宽阔的停车场,有高速WiFi,在与西餐厅一墙之隔的背后,还有一个足够容纳三四十人的会议多功能厅。

64017

年轻的企业家们,可以将团队带到这个地方,突破以往在会议室严肃的工作氛围,通过在西餐厅这样轻松的氛围下,放松心情,进一步加强学习与沟通,增进员工间的感情,有利于形成一种快乐、团结、友爱的工作氛围。

64018

在西餐厅的宽敞空间、食物馨香里工作和开会,无论是在就餐前,还是在吃饱后,都会有脑洞大开、激情满满的感觉。

64019

▲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Pornsak(右)和朋友也很喜欢这里的氛围

生活不是严肃,还有西餐与诗意;设计不只是方法和目的,还有诚意与认真。趁夜色迷离,和朋友说拜拜,并相约下次再来,这也是对一家餐厅最大的褒扬。

64020

地址:73 Upper Paya Lebar road #01-01 Centro Bianco

交通:地铁Tai  Seng大成站(黄线) 出口150米即到。

6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