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漂洋过海来新加坡求学,却被寄宿家庭这样对待!

0
1329

最近有网友求助,来新加坡读书选择寄宿家庭,结果却受到这样的待遇……

对于这种寄宿家庭,很多网友表示太黑心了!

-Matata_:

我之前住的地方才坑!做饭拿辣条炒饭,火锅底料下面。住的也是很烂,厕所门是坏的,衣柜门都快掉了也不修,空调也是坏的,超烂的地方。那边阿姨也很… 给我们吃零食都是过期的,很无语。也不让女佣用洗衣机,我们的衣服都是女佣手洗,洗的也不干净,每次衣服都是臭的我们都要自己再洗一遍。在kovan那边,大家不要被坑。

Isabella51020:

不是很懂为什么会放心把孩子托付给这种人。

用户1764358591:

疯了吗自己出去住都比这好!

诺诺__OO:

寄宿家庭真的很多黑心的。

有的网友则表示7元新币能够吃的比较好了……

盲人摸象象:

7块钱吃菜饭能吃挺好了啊?

风情羽翼之巅:

西餐也就六块多了吃一个半只鸡套餐。

张瑞芯-:

7块钱OK吧?

新加坡的寄宿家庭是通过非营利性的第三方机构、学校、曾经寄宿过的学生精心挑选,择优评选出来的。而且寄宿家庭在当地都是经过法律备案的,寄宿家庭的父母就是寄宿学生在新加坡的法定监护人,他们将对寄宿学生的学习生活承担责任。

本来在外留学选择寄宿家庭还是很有优势的。家长把孩子放在寄宿家庭不光是为了与当地人呆在一起提升孩子的英语水平。更重要的是受到高层次文化的熏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事业观之类的。但也不乏出现为网友所说的黑心的寄宿家庭。

因此,新加坡留学选择寄宿家庭一定要看该家庭成员的教育程度和文化素养等,选择时可以参考以下标准:

1.寄宿家庭成员必须是新加坡本地人,这样才能更好的了解与传授当地教育方针;

2.居住空间符合政府标准,一般为4到6人,超过6人需要向有关部门报备,符合条件的政府组屋加上家庭成员不得超过6人;

3.有固定的时间给孩子安排校外活动;

4.定时给家长汇报孩子在新加坡留学情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