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人,乳腺癌不是这样检查的

0
641
一名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的高官,在工作时借着谈乳癌之机,对年轻女同事三度袭胸

都知道新加坡法律严格,移民局高管这么糊涂,到底发生了什么?

640

▲移民官萨都拉

这事得从去年3月份说起,受害女子24岁,为了保护她的隐私我们就姑且化名小C吧。毕业后她就到移民与关卡局兀兰关卡工作,平时的她青春靓丽有活力,也很受同事们喜爱。

鉴于自己刚工作没多久还属于试用期,小C言语行事间也相当谨慎。

那天小C和59岁的同事萨都拉一起值晚班,小C负责罗厘通关柜台的工作,萨都拉负责监督整体的通关过程。一晚上都相安无事,清晨6点多,忙了一晚上的小C想想再过一个多小时就可以下班了,心里不免有一丝轻松。

6402

▲兀兰关卡

这时候,萨都拉过来坐到小C身边和她谈天,从繁忙的交通状况谈着谈着不知怎么谈到乳腺癌的话题了。

话锋转得这么突然,小C难免有些尴尬,因为萨都拉年龄大她很多,工作上也有不少需要萨都拉协助的地方,小C平时几乎把他老爸一样看待。

小C又转念一想,自己试用期马上就结束了,虽觉不妥,却也没怎么吭声,继续她的放关工作。

一辆罗厘离开后,突然,萨都拉把手盖住小C的左胸在上面停留了3到5秒,直到下一辆罗厘到达前才把手移开,随后,就告诉小C应该经常用温毛巾热敷胸部预防乳癌(都是套路…)。接着,第二次把手伸向小C的胸部……

6403

▲示意图

当时小C心头简直一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气得直想抽眼前这个色狼,还是没敢下手,只是狠狠给了他一白眼,没想到,平日里的正人君子非但没收手,反倒第三次攥住小C的左胸猛朝上提后又使劲揉压。

6404

▲示意图

整个过程前前后后持续了有近10分钟萨都拉才离去,小C又恼又怕,吓得哭了起来,内心可以说是近乎崩溃的……

如果说第一次碰到胸部可能是意外,可接二连三这样,那就是故意非礼。好在法律自有公道,袭胸非礼小C的萨都拉被告上法庭后,被判坐牢14个月。

不过,现在回头看,没来头的扯到乳腺癌的事就是色狼袭胸的一个套路:

  • 先是问是否有做乳癌检测,扯到乳房话题上(假装关心);
  • 得知没有之后就告知要注意检查有无硬块,经常抚摸自己的胸部(都是砖家!);
  • 第三步,告诉回家后不要穿胸罩,又提醒带钢圈的内衣会造成乳癌(应该是扯的);
  • 最后:直接上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