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亲生骨肉,四个孩子无一幸免,这也配做父亲?

0
728

孩子本来都该是父母心尖上的肉,小心呵护长大的~ 可最近,新加坡却出了个狼爸,把孩子当成了“案板”上的肉!动不动就对自己的4个孩子拳打脚踢,不仅向小孩丢点燃的烟头,还把小孩整个上半身悬在窗外,残忍至极!

640

(示意图)

新加坡这名35岁的狼爸是个送货员,2014年2月到2016年4月的2年多里,家里的四个小孩都成了他发泄的工具。4个小孩,3男1女,最大儿子2014年才9岁,而最小的女儿只有5个月大!

2014年2月,狼爸还和第一任妻子在一起生活。一次,9岁的大儿子对妈妈耍脾气,妈妈还没说什么,狼爸先生气了,看到大儿子这么没礼貌,抄起一个橡胶管对着大儿子的手脚,就是一顿狂抽!这还不解气,继续扇儿子巴掌,又握紧拳头揍儿子脸。

这么一顿下来,大儿子脸上免不了青一块紫一块的。第二天上学,大儿子脸上只好抹上了一堆粉遮掩。不过,男生一脸厚粉难免古怪,感觉不对劲的老师在抹掉粉看到触目惊心的伤痕后,赶紧把大儿子送去了医院。

按理说,被老师发现教育后,应该收敛些了吧。可这狼爸还很“执着”,大儿子打完了还有3个孩子可以打呢,这次倒霉的是当时7岁的二儿子….

这是狼爸已经和第二任妻子在一起了,妻子念叨二儿子不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扬手就甩了二儿子一巴掌,把娃吓得哇哇直哭。狼爸了解了事因后,就要教训儿子,很踩了二儿子左手和肚子好几次。

二儿子第二天上课,发现左手腕实在疼的不行,求助了老师。果然,医生给出的结论是,左手手腕骨裂。

640(2)

(示意图)

这段期间,家庭发展部决定来管管狼爸,把他送去上父母管教和愤怒管理课程。不过,这对狼爸好像只起到了暂时性作用….

因为2016年3月,三儿子又被打了….同样因为孩子不听话,狼爸随手就把点燃的烟头向他丢去,还手脚并用,对三儿子拳打脚踢!

3月25日,按照顺序,这次轮到女儿遭殃….臭脾气的狼爸和妻子吵架声儿太大,吓哭了女儿。正找出气筒的狼爸,居然一把抓起女儿的腿,让女儿整个头朝下的悬空起来!

640(3)

这狼爸还真是屡教不改,在社会与家庭发展规定他不准和孩子们独处后,依然我行我素。儿童保护官上门调查时,果然发现孩子们又是一身伤,淤青烧伤都有!

在得知保护官要把孩子们带走做检查后,狼爸开始撒泼打诨了!喊了会儿要自杀,又自己躲到家外去。可过了会儿回家后,狼爸看到保护官还在家坐着,又不干了!拿手机砸保护官没打中,直接气得他抓起自己的三儿子,就往窗外伸,看到孩子上半身都悬出窗外了,保护官赶紧离开了….

640(4)

今年7月,狼爸被控危害他人安全、蓄意重伤、抵触儿童与青少年法令和防止骚扰法令等10项罪名!昨天(8月18日),法官判他坐牢三年!

法官严厉地斥责狼爸,作为父亲本来应该照顾关心孩子,他却虐待自己的亲生骨肉,成为孩子们心中的恶魔。父母能这样虐待自己的孩子,真是无法想象!

法官补充,根据儿童心理诊疗所的报告,孩子们心理都留下了创伤。所以,就算狼爸一再表示自己很后悔,以后绝不再犯。法官也根本不理他,为了起到震慑力,继续坚持严惩狼爸!(为法官点赞!)

 

640(5)

网友们也是气得够呛!

 

 

640(6) 640(7) 640(8) 640(9) 640(10) 640(11) 640(12)